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男生自然捲 想剪飛機頭 ( 20點 )
Jun 8th 2013, 11:33

知識問題|

發問者: 翔嘎哦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6-08 19:33:29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是很捲很捲的那種 ( 髮質很乾燥 粗硬 ) 現在本身有定期在離子燙 燙直
不過真的看很膩 一直都只有劉海蓋下來這樣 ( 而且說真的新長出來的頭髮又馬上捲 又得在上髮廊 很傷荷包 ) ---> 本身頭髮長的速度頗快
-
最近 想試試看 飛機頭 ( 但不是短的那種 比較中長度的 飛機頭 ) 太短怕 太捲又來不及後悔 想說 中的長度萬一真的捲了 還有機會在上髮廊燙直 ...
我髮質粗硬 乾燥 沒什光澤 ... 像風一吹 根本就 瞬間被吹亂不歸位
而且還會自己定型 很恐怖... ( 我本身髮質的關係 不需用髮蠟 就可以微抓了 )
這點我已經 困擾頗久 文全都爬過 可是沒甚麼可以解決的...
-
請 這方面的達人幫幫小弟我 !! 不要在複製貼上了.... 我看過很多回答都是複製的...我很需要 有經驗 的回答 謝謝!!
主要是 我 這種 自然捲 跟 髮質 可以剪 飛機頭嗎? ((真的很Q的那種呀...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髮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