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國道內線車速過低的罰單
Jun 8th 2013, 19:59

作者tkucuh (tku's cuh)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國道內線車速過低的罰單

時間Sat Jun 8 19:59:05 2013

沒想到還在吵... 我講一下我想法好了。 每個人開車習慣不同,比如我以前開車逼近120km/hr開,我爸跟我弟就不可能這樣開。 這時我可以要求他們跟上我的速度嗎?不可能啊。 同樣道理,如果有一車友會約四五十輛車出去玩, 結果都用150~180狂飆,那我是否要也開到150跟上這股"車流"?也不可能。 所以完美車流是不存在的。 常跑國道可以看到,跑一跑會遇到一團比較慢的車流,過了之後就沒車, 再跑一段又遇到一團車流。 這時該跟上哪一段車流也是公說公有理。 當然,在外側開60km/hr真的太慢了, 我自己除非爆胎用備用胎跑只跑60,不然最慢大概就85左右跑在外側。 以國一來說,這種車速當然跟不上一團"115km/hr"的車流,但也會超不少只開80的大車。 不過就板上很多人來看,85就很慢了... 所以,在外側到底車速要開多快,到底要跟上哪一股車流,這要看當時情況來判斷。 寫到這,先去接女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9.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