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錯過了
Jun 8th 2013, 19:14

作者chagrin (林格夏)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錯過了

時間Sat Jun 8 19:14:31 2013

忽然很渴望,極度渴望打電話和他說個話。 但我知道不該那麼做。 如果真的打了電話該說什麼呢 我想我是很想知道,他是不是和女友過得好。 因為想給自己一個最殘忍的了斷 想親耳聽到他說,他們很好。 那樣我就能拍拍屁股直接離去,不再有盼望 一瞬間忽然傷痛又湧了回來,也許是看到臉書的訊息 一個聯想再聯想,就再度完全失去了希望 因為我過去這段時間仍抱著期待,雖然不斷地想說服自己放棄,卻好像無濟於事 明知是無謂的妄想與浪費時間,卻無法阻止自己 我害怕哪一天他改了感情狀態或被她tag在某張只有兩人的照片 哪一天他親口告訴我說他有女友而且很愛她 即使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我仍是不敢面對 表面的笑容抹不掉心底深處的傷 我手腳發冷,虛軟無力,彷彿被抽空了一部分 也許我該去哭一場,但卻沒有哭的衝動,所有情緒悶在心裡 一點點地燒掉全身的力氣 我知道該怎麼做,我都知道 但我做不到 失去希望不是你所盼望的嗎,殘忍的了斷不也是你所願的嗎 為什麼還是這麼痛這麼怕 就像自殺一樣 站在高樓邊,往下望著萬丈深淵,刺骨冷風由下往上吹來 你恐懼極了,恐懼到腳軟無力,怕墜落的失重感,跌落的痛楚,怕失去生命 那裡不會有人接住你 只有粉身碎骨 但還是得往下跳 無論是自願或是被無情地踹下去 你都必須跳 因為只有跳了才有新生命 噴灑一地血跡之後才能開出美麗的花 我不懂我為何執著 這份感情究竟從何而來,為什麼放不下它 不過至少我清楚這並不叫做不甘心,我從沒有不甘心,只是深深感到錯過的痛苦 如果我不曾發覺自己的感情,會比較好過嗎 如果我們是交往過後吵架分手,會比現在更好受嗎 到底是直接失去比較好 還是得到了卻又失去比較好 假如有後者 不我不會讓後者發生 若是能夠得到,我怎麼會讓它失去 怎麼可能輕易離開我最珍視的人事物 不想再喜歡一個人,喜歡是如此痛苦 也許最痛的是對方曾經喜歡自己,卻讓它從手中流過 如果不曾喜歡,不曾在乎,不曾親近 不曾有過任何開始 也就沒有結束與遺落 放手吧。 一指一指地扳開手,若是扳不開,那就切掉吧。 鋸掉它,砍斷它,讓鮮血痛快淋漓地灑落 連同感情一起,全部都掏空 掏空了就不會再有感受,不會再難過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我知道我對自己說過很多很多很多次了,但還是要再繼續說,繼續說,繼續說 說到你真的做到為止 時光過去了,機會過去了,一切都錯過了,無法挽回了 我求你轉過頭去,看往另一個方向,不要再回頭。 不要再回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0.46

rottenrotter:沒有分手原因不知道要推還是要噓. 06/08 19:19

PowerWave:人家只是抒發心情又不是來問診..推文筆~ 06/08 19:31

ada90405:推 感同身受 06/08 19: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