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男生上酒店是應酬女生出去喝酒就都不對?
Jun 9th 2013, 16:05

作者miss0409 (yang。)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男生上酒店是應酬女生出去喝酒就都不對?

時間Sun Jun 9 16:05:33 2013

昨天突然跟友人討論關於男生上酒店應酬這個問題 基本上我抱持的態度是為什麼要去? 為什麼我必須接受我的男人被其他女生摟摟抱抱? 為什麼當女生說要去應酬 (一大群同事)就會被反駁? 不是我小氣阿什麼的 當然我也知道那是錢途的問題 但是為什麼一定要去酒店呢? 很多女生要求的也不是L牌 S牌或是C牌啊 雖然天下的烏鴉都是黑的但是也會有幾隻是基因突變 (這形容好像又有點不太對 就像某次跟朋友聊天 他說他跟女友的家人一起去吃飯 女友的爸爸說:其實女生要的不多 生活穩定不用擔心現在吃這個東西會不會影響 生計這樣就夠了 我倒是很同意 (畢竟自己以前家裡也苦過 吃的飽穿的暖想出門玩時有點小錢這樣的生活其實就算不錯了 在好的生活也比不上小孩長大後還會親密的抱著你說拔拔我今天怎樣怎樣 或是麻麻我跟你說我今天在學校怎麼怎麼了 有錢但是回到家跟家人的關係冷漠真的很悲哀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30.117

RoberBud:我家是沒錢加關係冷漠 我寧可好歹有點錢!! 06/09 16:10

RoberBud:也因為沒錢所以很希望以後可以當砸大錢在小孩身上的人XD 06/09 16: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