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急! 剎車的問題
Jun 15th 2013, 22:15

作者Tomcat (我想我瘋了)

看板car

標題[問題] 急! 剎車的問題

時間Sat Jun 15 22:15:02 2013

小弟有一個很急的問題想要請教板上的大大們 是關於剎車的問題 今天開車的時候發現 剎車踩下去後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就是"沙沙的" 這個沙沙的感覺分為兩個部分: 一個是震動的部分:以前剎車踩下去很平順 今天多了一些振動的感覺 一個是聲音的部分:以前無聲 今天多了一點沙沙的聲音 於是趕快開去原廠保養廠給技師看  技師一開始說 這80%以上是來令片跟碟盤間有小石頭 清掉就沒事了 他就跟我說 我先去休息區等候 他會幫我處理 過了幾分鐘後 他跑來跟我說 問題比想像中的嚴重 不是小石頭的問題 說是剎車分泵咬死了 所以不踩油門的話 原本車子該會動 也不動了 然後我的鋁圈溫度變得非常高這樣... 最後開了一張接近17K的報價單給我@@ 但因為汐止廠離我家太遠 要修我也想回中和修 所以就慢慢的把車開回中和了 回到中和的這一段路 沙沙的感覺大致上消失了 但是回到停車場後 我摸摸前面兩輪的鋁圈 發現左前輪的鋁圈特別燙 右邊的只有溫溫的 而左邊的鋁圈 的確是我覺得踩剎車時 問題的來源點(只是技師說兩邊都有問題@@) 想請教各位大大的就是 這個情況 最可能的問題是甚麼呢?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76.126

kevin3441:分泵咬死...找外面信得過的處理吧... 06/15 2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