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肆號寓所眷村菜
Jun 15th 2013, 11:21

作者dangermac (酷麥克)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肆號寓所眷村菜

時間Sat Jun 15 11:21:24 2013

圖文版:http://coolmac.tw/13418/ |店家資訊| [台中]肆號寓所(消費時間:2013/02)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492巷54弄4號/Google地圖 電話:04 2208 0408 營業時間: 1500-2400 價位消費方式:200元/人。現金。無服務費 停車:機車,可。汽車,忠明路邊 |碎碎念| 從田樂二店開始,我覺得我漸漸喜歡上老房子的慢活, 每個開店的主人通常都會有他自己的一小段故事, 希望能將客人帶入他的世界裡,跟大家分享屬於老房子咖啡店的小小幸福, 就在前幾天再PTT看見有人po文介紹四號寓所的眷村菜,這讓很感興趣, 因為大部分老房子都只賣咖啡跟一些輕食,最多再來點義大利麵, 有賣中式熱炒還是眷村菜的,讓我很感興趣,而且一個人只要200元, 可以吃到很多眷村菜還有滷味拼盤,讓我馬上想帶著家人一睹這老房子的創新,沒想到… .. |服務與用餐環境| 地點位在巷弄,老房子很有味道,庭院裡停著mini跟一些腳踏車, 裡面的小擺飾每一樣都很可愛, 座位都是四人的大沙發,看起來就很舒服,感覺如果喝咖啡的話,可以賴一整個下午, 其他擺飾也都很不錯,走著濃濃的復古風, 沒收服務費,茶水餐具要自己來。 |菜單與價位| 這張是飲料菜單,眷村菜部份是一個人200/元, 採無菜單方式,既然來了就交由店家安排,沒想到…. |心得| 上菜囉, 炒茄子 茄子吃起來不會爛,口感還不錯,味道還可以,算是配飯的好材料, 蒸魚 魚肉鮮嫩,無過多調味,簡簡單單,不過口味也是輕輕淡淡, 煮雞肉 紅色不是辣椒,我猜是紅麴,雞肉口感普通,吃起來鬆鬆軟垮垮的, 應該是肉雞,味道沒看起來的重,很清淡。 白飯。吃到飽 上了三道菜之後才上,不過間隔不會太長,勉強可以接受,但這時候抱怨聲四起, 因為上面這幾道吃起來非常的家常,也很清淡,也沒什麼鍋氣, 然侯白飯晚上就算了,芝麻的白飯還有「乾屁」,讓她吃起來一整個心情很差, 讓平常最愛閒的我,鴉雀無聲,因為這間是我說要來的XDDDD 炒餅 剛上桌大家一臉狐疑,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我一看就問服務人員是什麼? 服務人員愣住,我說,是炒餅嗎?他才說是, 吃起來口味終於重了許多,我是覺得還可以,芝麻說少了豆芽菜。 炒高麗菜 就熱炒,算青翠,甜度還ok,鍋氣差了點。 蘿蔔玉米湯 真的是太普通,連排骨都沒有,就口味來說,蘿蔔湯加上玉米是不錯, 不過真的有點普通,然後我們五個人,玉米只有四個,我們望了一下隔壁桌, 才驚覺,隔壁桌只有三個人,然後每一道的菜量竟然跟我們完全一樣, 除了玉米比我們少一個只有三個之外@@ 吃完五菜一湯之後,感覺有點小空虛,說飽也也還好,要再吃一些也可以, 主要是口味有點清淡,想說應該不只這樣而已,但看別桌也都停止出菜, 我不死心去櫃台問來一位男服務員還有沒有其他菜色,他講就只有這樣, 我問有沒有水果甜點,他說沒有,好吧,既然都沒有,那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想說不要吃太飽也好。不過大人還一直細細念說怎麼這麼少, 口味太清淡,還不如吃熱炒99之類的話,害我很不好意思。 -- 【酷麥克同名網誌】 新網站:http://coolmac.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3tcfo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4.165 dangermac: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6/15 1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