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板橋 多爾奇義式廚房~加油啦~
Jun 16th 2013, 00:44

作者kedys2004 (展帆)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板橋 多爾奇義式廚房~加油啦~

時間Sun Jun 16 00:44:17 2013

餐廳名稱:多爾奇義式廚房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170巷1號 電話:02-2251220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推薦菜色:無 ------------------------------------------------------------- 好讀有圖無音樂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portrabajo/15485518 江子翠附近又新開了一家店 叫多爾奇義式廚房 也是一樣路過很多次 找不到時間去吃 剛剛好鐵鍊小弟要來找我吃飯聊聊 我就和他約在這裡吃飯啦 ------------------------------------------------------------ 這樣的外觀出現在一堆民房裡算是特別顯眼 且他的裝潢也是我愛的 自己加深了我來用餐的動力 也算是一家很早關的店喔 店裡面很乾淨簡潔 但是店員們都看起來不太專業XD 可能因為是新店的關係吧~ 上手了可能會更好些 這是菜單 很像外帶單啊 不過種類很多~看菜單的感覺還不錯 我點了青醬煙燻鴨肉義大利麵 鐵鍊點奶油雞柳義大利麵 這濃湯有濃濃的奶油香 比起粉味重的玉米濃湯 算是不錯的 柚子茶~鐵鍊點的~ 沒問心得 我的濃情可可(羞) 就是飲料 別想太多XD 我的燻鴨肉義大利麵 一跟BROTHER比就遜掉了 而且 麵有點過軟 (不是那種符合台式口味的軟,是真的太軟) 整體口感來說 沒有很愛 這是鐵鍊點的 只是感覺看起來也沒有特別美味 不過我也沒問鐵鍊心得就是了 鐵鍊的冰淇林甜點 下面有很多像QQ的東西 這奶酪 就是一般簡餐店的奶酪 -------------------------------------------------------------------------- 基本上 如果跟朋友要找地方聊聊天 這個地方是個適合的地方 因為他沒有限制用餐的時間 但是好吃的......... 也許只是我口味不合吧~XDDD -- 有時獨處,身邊的世界會比喧囂的街邊更加精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5.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