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聽到男友的朋友這樣說
Jun 14th 2013, 17:28

作者llflly (llflly)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聽到男友的朋友這樣說

時間Fri Jun 14 17:28:01 2013

說到男生交際文化 這種嘴砲到有春的人其實屢見不鮮 但每個男人據在一起都講這些嗎 答案是no 當然我覺得可能嘴砲很好笑 但單純嘴砲到跟嘴砲著肖想別人女朋友的身體 可是天差地遠 物以類聚這句話實在不是沒道理的 相信我 你男朋友朋友這樣 你男朋友八九不離十也是這種個性 只是沒有在你面前顯露出來而已 不過他對你好的話 管他在朋友圈內是什麼樣子 他愛你就夠了 如果你沒有“非常”介意 你也無需戳破 戳破只會被他朋友們ooxx 什麼罵女人的話都來 但你如果非常在意 那可以試著跟男朋友溝通 相信男朋友夠愛你 一定會替你據理力爭 不過我想那群男生勢必還是會ooxx 總之,你可以選擇要不要繼續和他們出去 既然這次經驗這麼差 下次的邀約婉拒就好 跟姐妹出去總比出去被意淫來的快樂 最後也要說 連好兄弟的女朋友都在肖想的真的不是好東西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快8個月 : : 我們本來不算是同一個圈子的人 但因為交往的關係 所以跟彼此的朋友也都會有一些接觸 : : 有時候我跟姊妹一起出去他也會來吃飯或者一起接送我們 : : 然後去唱歌或者看電影的時候也會見到他的兄弟 : : : 但我跟男友的朋友都不是很熟的關係 最多就是見到的時候會聊個兩句 : : : 就在上個禮拜的某天 : : 男友跟他的朋友(大約5人)一起約吃飯 : : 因為那天跟剛好也沒事 所以男友問我要不要去我就說好 : : 在飯局的一切都非常正常 就聽他們講一些工作啊 球賽等等 : : 但我平常就不會在不熟的人面前太多話 : : 就是笑笑地聽大家說這樣 : : 後來男友去付錢 然後我也順便去廁所 : : 不過後來回包廂的時候覺得自己一個進去有點不太自在 所以想說在門口先等男友回來好了 : : 沒想到就聽到男友的朋友們在包廂裡講的話 : : : "X,OOO(男友)真他媽X爽 難怪最近都約不出來" : : "怎樣?羨慕喔 不會自己也去交一個阿" : : "憑你這種程度把不到XXX(我)這種等級的喇" : : "X,不是我在說她腿真的超正的 看了都想X 又白又嫩" : : "你白癡喔 太飢渴趕快回家看少女時代打X槍消火啦" : : "不知道OOO吃到她了沒有,X,超爽的喇" : : "不要看XXX表面上安靜,我跟你講 越這樣的女人私底下最騷喇" : : "我就知道,我他X最喜歡這種騷貨,把他腿XX,從後面X一定超爽" : : "X,你他X的真變態" : : "不要說你都沒有在心裡XXOOO喇" : : "哈,沒想過要X她,只想她幫我XXX而已" : : : 大概我聽到的是這樣 中間還有一些我有點忘記的下流話 : : 但差不多都是這種對話 不只是同一個人在說 有幾個人都這樣講 : : 最後等到男友回來之後一起進去大家也都假裝沒事的樣子 : : 但我內心真的已經嚇到一句話都不想說 也覺得很噁心 : : : 平時我的穿著覺得跟暴露扯不上任何關係 本身就是比較保守一點的個性 : : 上衣從來也不太露 最多看的到鎖骨 也從來不穿短裙 頂多就是短褲或牛仔褲 : : : 聽到男友的朋友這樣子說 覺得很害怕也不知道之後要再怎麼跟他們相處 : : 很怕在心理作用之下根本沒辦法在靠近他們 : : : 我身邊也有男生朋友,但都是比較斯文的個性 所以從來沒聽過別人這樣說 : : 很猶豫要不要告訴男朋友我聽到的事 但我不想讓他覺得我刻意要破壞他們兄弟之前的感情 : : 而且我也沒有證據 : : (我相信男友在他兄弟的面前說我們之間私密的事) : : : : 所以想問問大家 我該怎麼辦才好 : : 只有男生自己在的時候這樣子嘴砲別的女生是正常的事情嗎? : : 也會在自己的朋友背後這樣說他的女朋友嗎? : : 我該不該跟男友說我聽到他的朋友這樣子說 : : 有女生也遇過這樣子的事情嗎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32.173

whereangel:拉薩咪阿 06/14 17:28

twsoriano:基本上原PO幾乎100%也是這種人 物以類聚 06/14 17:29

HOLLYQOO:樓上是在說啥.... 06/14 17:30

aotsukirin:回樓上 我也看不懂 06/14 17:31

KKKAO:他應該是在說原PO的男友吧 06/14 17: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