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Naked 2之外的好選擇:LORAC Pro 眼影盤
Jun 28th 2013, 20:44,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Naked 2之外的好選擇:LORAC Pro 眼影盤

時間Fri Jun 28 20:44:41 2013

圖多多的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51093286 文字版會省略掉眼妝的部分,因為只看文字版的話, 我標眼影的色號也沒有用,所以只會放上心得的部分喔~ Urban Decay的Naked 2跟Naked大家應該 已經耳熟能詳到要長繭了,而我這個人比較怪異, 我會買大家推的東西沒錯,可是我更喜歡去挖掘一些 比較少人知道或是注意的品牌,LORAC這個品牌在 國外美妝界的名氣並不小,可是在台灣,如同我之前在 寫眼影底膏時提到的,知名度相對的比UD小很多,LORAC Pro 這盤眼影, 如果你有去google照片,會發現蠻多人會拿這盤跟Naked 2來做比較, 因此我標題才會打說是Naked 2之外的好選擇。 LORAC Pro Palette $ 42 (稅前) 加稅後約台幣1400 是有附紙盒的,之前在開箱文中已經拍過了,這邊就直接看重點囉! 盒子跟Naked 2不同,Naked 2是很重的鐵盒,而LORAC是硬紙盒,薄度也 相對薄很多。 有附一條小size的眼影底膏。 顏色是比UD的Naked 2多兩色,上排是霧面眼影,下排則是金屬光澤的眼影, 所以想要優雅的霧面眼影或者是搶眼的金屬光澤眼妝,這一盤都可以做到。 顏色也是從日常會用的大地色到比較重色的顏色一應俱全。 接下來是六格為一組的特寫,LORAC的珠光跟粉質都非常的細膩, 光澤感非常的漂亮。 然後是4格為一組的近拍,因為我發現我的眼妝照沒有呈現LORAC的美, 所以只好多拍一些眼影照來補償,希望大家不要被我的眼妝照 給滅火到,因為這盤眼影,真的相當不錯啦,是我技巧太弱~ White這格不是純霧面的,帶有很細小的珠光,粉質超級細緻, 我覺得是有達到SUQQU的等級的,所以有點捨不得使用,其它格 粉質也是相當的棒,不過就是White這格質感最佳! LORAC Pro 眼影盤,可以創造出很多不同的眼妝,可是因為使用的人(我) 已經被配好好的四色眼影慣到有點配色障礙,加上我的眼妝畫出來都不濃, 所以感覺好像差異性不是那麼大,因為我會喜歡用的就是那幾格顏色, 像是比較重色的那幾格我就會拿來當眼線色而非當主色。 也因此這篇我才會多放很多張眼影格的照片跟試色照,就是為了 要彌補眼妝照太相像的缺點,整體而言,粉質跟顏色都相當的漂亮, 價位也不會太貴,所以我還蠻喜歡的,也希望它會跟UD的Naked一樣 可以推出第二代。 那麼跟Naked 2,到底有什麼差別呢??當初我在爬文時,不少人是說 LORAC的粉質比Naked 2更細緻,而顏色是比較優雅的,不是說 Naked 2的顏色就不優雅,而是另一種比較美式大膽眼妝的感覺吧? 不過清淡眼妝人如我,使用Naked 2也是可以畫得很淡,所以還是 跟使用的人有關係啦~ 比較一下,LORAC的霧面色比Naked 2多很多,而金屬光澤的顏色 Naked 2有的,LORAC也沒有漏掉,有粉絲團的朋友跟我說, 她本來是有買Naked 2的,可是買了LORAC之後,她更喜歡LORAC, 於是就想把Naked 2脫手賣掉。 雖然在這邊我一直說LORAC的好話, 不過我並沒有因此就不喜歡Naked 2,我還是買了阿~就連Naked 我也要入手了!! 我想表達的是全世界不是只有naked / naked 2可以買啦, 還有很多好東西等著我們去發現的~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你喜歡哪一盤,如果你喜歡Naked 2, 就入手Naked 2,如果你不是很喜歡Naked 2,而想要多一點選擇性, LORAC Pro你也可以列入考慮的名單中。 剛剛有順手摸了兩盤眼影,剛摸UD的Naked 2會覺得好服貼,顏色也很 漂亮,可是等摸到LORAC之後,顏色飽和度跟光澤都是在UD之上, 我是試LORAC的Gold跟Naked 2的Chopper這兩色。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跟我一樣,Naked 2(大家推到爆)跟 LORAC (低調版好物)都入手,而如果只能擇一的話,那就看你自己的 喜好了,目前因為我都是在使用LORAC,Naked 2才用過一次而已, 所以不能比較是誰比較好用,或者是我比較喜歡誰, 可是光是從粉質這點來看,的確是LORAC的粉質比較好, 不過比較討厭的是它是硬紙盒做的,重量雖然輕很多,可是 質感就會輸是鐵盒的Naked 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3.158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22.121.23.158 (06/28 2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