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高雄 迷失在咖啡空間-Mi's Cafe謎思咖啡
Aug 31st 2013, 06:56, by mikageyoru

作者mikageyoru (呆芃就呆芃啦!)

看板Kaohsiung

標題Fw: [食記] 高雄 迷失在咖啡空間-Mi's Cafe謎思咖啡

時間Sat Aug 31 06:56:40 2013

餐廳名稱:Mi's Cafe謎思咖啡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7號 電話:(07)201-0188 營業時間:8:00~20:0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一杯飲料 可否刷卡: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拉花拿鐵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無音樂網誌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mikageyoru/22345044 週末傍晚到愛河附近散步,閃光提議喝杯咖啡, 我腦中立馬浮現同事和許多部落客推薦過的Mi's Cafe謎思咖啡, 走到門口往內探,人沒想像那麼多耶~正好適合放鬆發懶. 謎思咖啡位在高雄國賓飯店後方的市中一路上,店的外觀是簡約現代風. 謎思的空間十分寬敞,讓人視覺上沒有壓迫感. 室內裝潢以承襲外觀的簡約現代風, 現代藝術掛畫讓白色的牆壁看起來不那麼單調. 不過同樣的現代風純白素材,就讓吧台看起來稍嫌冰冷了些. 我比較喜歡木質風的吧台位啦!! 不介意被當動物園裡動物的人而想偶爾抬頭看看窗外綠色公園的大家, 也可以選這個落地窗窗邊座喔! 一邊拍照,一邊被咖啡的香味拉去魂魄. 對吼~我是來這裡喝咖啡的! 這是謎思的飲品菜單,分成非咖啡因,花式咖啡,與茶三大類. 除了花式義式咖啡外,謎思自家烘焙的單品咖啡喔! 價格不算貴. 每天的豆子不大一樣,想要詢問烘焙度或味道都可以問老闆. 本來只想點個咖啡,喝個飲料就好. 但是看到這個超級划算的Dating下午茶套餐, 眼睛都亮起來了我!任選兩杯飲品,搭配司康,蛋糕 以及布朗尼香草冰淇淋,居然只要380!!! 不點一下有點對不起自己. 迷思的茶品使用的是法國品牌Hediard, 算是品質不錯的茶品,不過今天人家還是想喝咖啡. 現代風的謎思一隅也有鄉村風的木頭小書櫃. 然後吧台旁邊有一台倒吊的腳踏車,跟剛剛的鄉村風整個沒關係. 老闆你的設計理念也太跳tone了吧! 等上幾分鐘後,我的套餐飲品先上桌囉! 這是清酒拿鐵. 上面還有少女風的熊熊拉花~好可愛!!! 嗯,或許清酒是涼的,也或許迷思的熱拿鐵需要這樣的溫度表現咖啡的味道, 但我自己喜歡燙口的拿鐵啦~~覺得這杯溫度不夠稍稍可惜. 清酒配上拿鐵很特別,但跟之前喝過的橙酒或威士忌相比,就顯得香氣不那麼足. 還有小熊被我喝過之後就變瘦了XDDDDD 這天的單品選的是蘇門答臘藍湖曼特寧. 選這支是因為之前在台北喝到的藍湖曼特寧令我和閃光印象深刻. 想一起重溫兩人第一次一起喝單品的感動. 雖然早知道曼特寧略帶酸味,但這杯的酸味真的讓我和閃光難以招架阿!! 我和閃光果然是入門的小咖...應該好好來研究一下到底曼特寧的酸度在哪裡. 午茶套餐的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用雞尾酒杯盛裝,看起來好高雅. 我~喜~歡~這~道~甜~點. 但我覺得搶味的是香草冰淇淋和淋下去的咖啡, 巧克力布朗尼反而成為味道和口感的點綴,而不是重點了. 接著是午茶套餐的司康和蛋糕. 本來以為蛋糕是大蛋糕,沒想到是雞蛋糕說! 從司康以外型來看,嗯~有令人滿意的裂痕, 看來在高雄可以吃到道地司康不是夢想了!!! 切開之後對於他不是麵包的質地也感到開心,不過... 一咬下去還是略乾,且沒有司康應有的奶油馨香. 當然,以加點一個30元來說,比很多台式司康來的便宜且稍微道地. 另外,我覺得奶油都附了,是也可以附一下果醬嘛~~(扭) 楓葉形狀和鯛魚燒形狀的雞蛋糕(笑) 味道非常清淡且略帶鹹味, 優點是他沒有加市售雞蛋糕的香精粉. 380雙人份套餐不算貴,不過扣除那兩杯飲料後, 不禁讓人思考140元是否值雞蛋糕+沒有醬的司康. 那個美味的布朗尼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價值應該遠超過成本就是. 謎思咖啡算提供了一個舒適,讓人可以休閒放鬆的空間好好喝飲料或吃下午茶. 不過以烘焙咖啡館來說,我自己覺得跟我還有閃光喝習慣的味道沒那麼合就是. 下午茶套餐的部分,也建議可以再稍稍精緻一點, 我覺得司康跟雞蛋糕都屬無本身比較無味的小點心. 可以朝精緻蛋糕類或馬卡龍去慢慢摸索. 不過,往後在愛河旁邊散步,想喝杯飲料以及享受空間, 倒是推薦給謎思咖啡啦! -- 永遠都充滿活力的 Love & Fight! http://www.wretch.cc/blog/mikageyor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3.251 mikageyoru:轉錄至看板 CAFENCAKE 08/31 06: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kageyoru (114.27.183.251), 時間: 08/31/2013 06:56:40 ※ 編輯: mikageyoru 來自: 114.27.183.251 (08/31 06: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