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放不下前女友
Dec 31st 2013, 14:08, by miler22020

作者miler22020 (小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放不下前女友

時間Tue Dec 31 14:08:35 2013

※ 引述《bhujn0000 (bhujn0000)》之銘言: : 原po小弟與前女友分手兩個月 : 由於交往時間長 感情基礎很深 : 對我來說這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 前一陣子與她聊過 : 她過的很好 調適的很快 : 經朋友得知她現在也有個曖昧對象 : 很令人心碎 我很驚訝她能走的這麼快 : 分手前她跟我說 很難想像再接受下一個人的感覺 : 結果現在… : 她是我第二任 我是她的初戀 : 想不到走不出來的人是我 : 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一直想到她可能正在和曖昧對象很開心的過 : 再想到去年的今天明明我們還很甜蜜的樣子… : 而且過不久也要跨年了 : 特殊的日子總是特別難熬 : 然而她卻有新的對象和她一起過… : 飯吃不太下 睡也睡不著 更別說準備期末考= = : 跟很多朋友聊過都說我要早點忘了這樣的女人 : 既然這麼快就可以忘了我 那她應該也不是那麼喜歡我吧 : 也許會有這麼一天我會忘了她 : 交了新女友 : 但我還需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 該怎麼做才能早日走出呢 : 我已經試著斷絕所有的聯絡了 : 我想我還喜歡她 卻又恨她 : 所以還是不時會想起 :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 : 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好好的過! 我ㄧ個多月前跟你的情況ㄧ模一樣 前女友跟我分手後大概過個十幾天吧馬上就跟當初我懷疑的人在一起 那段時間也是非常痛苦,無時無刻都想找朋友聊天 講話也是語無倫次ㄧ直鬼打牆,心情都調整不好 最近又碰到了聖誕節、跨年 我也是會偶爾想起,她們現在應該過得很開心吧? 以上大概是我的情況,但是我現在心情就非常的平靜 跟幾個禮拜前完全不一樣了,我覺得 就像減肥一樣吧,明明知道吃了多餘的食物對身材無益 但卻還是會ㄧ直想要吃,沒吃到會渾身不對勁,腦子裡都是食物 剛失戀時也是一樣,你明明知道人家已經不愛你了,心思不再你身上 你還是一直無限循環,ㄧ直在想像如果她沒有離開多好多好 這樣對自己有好處嗎? 一定沒有阿 沒錯,她現在就是跟曖昧對象很開心的跨年、很開心的在搞曖昧 人家才不管什麼無縫接軌,她就是要眼前這個新歡 你有多難過,多不諒解她,多恨她,我老實說,她完全不在乎呀.... 我那時候覺得,如果我ㄧ直處於低潮,整天行屍走肉毫無生氣 那我不是給她看笑話了? 我甘願給這種無縫接軌的女生看笑話嗎? 我不行,我很清楚我對感情的付出是無愧的 所以我一定要過的比無縫接軌女跟小狼狗還要更好 即使心裡很累,但是你非得要強迫自己微笑,保持一個好的心情去面對 朋友的邀約你一定要去、聽到笑話你一定要笑 有事沒事就去運動,跑步或是打球都可以,飯也要正常吃 最好每天回到家就是累癱的狀態,可以一覺到天亮 睡醒了又是全新的一天,你又是一條好漢 拜託,做錯事的人又不是我們 濫情的不是我們 不懂愛情的也不是我們呀 那你就不用繼續想著她了 你花在想著她的每ㄧ分每ㄧ秒,都是浪費時間欸,何必? 調整自己,心情好了,藉由運動或讀書 身體壯了,腦袋充實了 更好的女生就來了阿 到時候就可以大聲地說 感謝妳當初把我甩了 UCC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79.247

irena4:推你正面! 12/31 14:17

m19871006:一次可以 兩次可以 第三次呢? 12/31 14:33

cublion:就習慣了 12/31 14: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