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台南做臉-千綾
Jun 28th 2014, 20:57, by fish19900527

作者fish19900527 (魚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台南做臉-千綾

時間Sat Jun 28 20:57:40 2014

地址: 台南市開元路66巷35號 服務項目相關資訊: http://d2219049.pixnet.net/blog/post/238148330 公休日: 週日固定公休 --------------------------------------------------------------------- 不好意思 文有點長 因為想把這一年半來在千綾姐姐那裏做臉最真實的感受寫出來 --------------------------------------------------------------------- 我在台南待了六年了 (大學+碩士) 一直到念碩士的這段時間 才開始做臉 開始做臉的這一年半以來膚況改善了很多 很慶幸遇到千綾姐姐 (但也相見恨晚嗚嗚) 現在快要畢業離開台南了 由於我唸的科系的關係 身邊的同學幾乎都是男生 也沒有親朋好友可以介紹 只能來這裡幫千綾姐姐PO個文推薦一下 由於擔心時間會變得很難預約 所以直到要離開了的現在才PO心得推薦文(整個私心) --------------------------------------------------------------------- 當初是在版上 (BeautySalon & Tainan) 看到別人的推薦和心得文才想說嘗試看看 第一次去做臉有體驗價(有點類似試用的意思) 後面繼續做臉有分 單次 或 包課程(十次) 的價錢 我是做十堂課 NTD 6000 的課程 換算下來每次600元 我覺得很合理而且實惠 不同的課程有不同的價錢 有興趣還是打電話或是看網頁比較準唷!!! 我在這邊主要分享我持續在千綾姐姐的工作室做臉的心得與感想 :) --------------------------------------------------------------------- 1. 不會推銷或強迫買產品 以前有在其他地方做臉過(連鎖美容店,ex:X堤) 那裏的美容小姐推銷到我曾經覺得我不買產品大概走不出那間店 從此以後很害怕跟抗拒做臉 (中間停了至少四五年沒做臉) 但是因為實驗環境的關係 粉塵很多且無法避免 膚況越來越糟 大概就是一整年下來 我找不到臉上沒有長痘痘的時間 ~"~ 找了一些心得與資訊以後發現這裡比較不推銷 因此才嘗試來這裡做臉 如果皮膚有狀況 千綾姐姐是會跟你討論&建議 而不是推銷 一直以來都很困擾找不到好用的乳液 總覺得很黏很負擔 把這個困擾告訴千綾姐姐以後 千綾姐姐推薦他使用的乳液給我 那瓶乳液真的很好用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快用完之後馬上主動問他可不可以再幫我買 算是我自己主動要求她推薦的吧:P 因為姐姐的工作室不堆積產品的 都是快要用完了才會叫貨 因為叫貨頻率不高的關係 所以快要叫貨的時候會主動問有沒有買產品的需要 如果不需要可以直接跟姐姐說 絕對不會有尷尬的問題 (我超常直接說不需要的XD) 2. 環境非常單純 因為姐姐的工作室其實就是她的家 環境很單純 不會有閒雜人或其他客人出入 (不過也是這個原因 姐姐好像只幫女生做臉 也不會讓男性進入的樣子) 每次做臉都很放心&放鬆 感覺很舒服:) 然後我常常太放鬆然後就睡著了... 3. 服務很周到 有時候會有比較大顆的痘痘 或是 比較深層較難以完全清理乾淨的粉刺 在做臉的當下或隔幾天 都可以再跟姐姐另外約時間清理 是不用收費的唷(拇指) 除非粉刺埋得很深或是長在很容易痛的地方(ex:人中or下巴) 不然給姐姐清粉刺的感覺還不算痛啦 但常常覺得背景音樂特別澎湃激昂XDD (男友表示我是一個超怕痛的人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除此之外 還會幫忙修眉毛、按摩頭皮 做完臉最後會按摩肩膀 眉毛也不會刻意修得很細或怎麼樣的 我很喜歡&滿意 按摩頭皮也超舒服的~~~(每次都在這時候睡著XD) 按摩肩膀也讓我覺得好周到 超細心的 4. 很用心經營顧客 可能是因為是個人工作室的關係 姐姐對顧客的狀況都了解的滿清楚的 我覺得這很棒! 之前去連鎖美容店給人家做臉 那邊的小姐讓我的感覺是只在意我花多少錢買產品 講話也會故意一直帶到要買產品上面 = = 姐姐記得我的飲食習慣 我在學校當助教 論文寫完沒 我爸超喜歡料理 之類的 我自認是一個很怕跟不熟的人聊天的人 但是跟姐姐聊天講話都很輕鬆且無壓力 (但我也常常睡著所以根本沒聊到天就是了...... 囧 ) --------------------------------------------------------------------- 這就是我在千綾姐姐那邊做臉一年半以來的心得 從 一整年找不到不長痘痘的時間 到 除非生理期不然偶爾只有大粉刺 的進步 真的很感謝姐姐讓我的皮膚有所改善 也謝謝姐姐教了我很多保養知識 (p.s. 姐姐超可愛的 我皮膚有狀況時 姐姐看起來比我還煩惱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XD) 不過每個人的感受&想法會有點不同 因此見仁見智囉 就目前而言是我最喜歡做臉的地方:D 推薦給有需要的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94.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3960262.A.6F9.html

XINJI:推千凌清得很乾淨,但有時可能要考慮客人心 49.217.44.133 06/28 21:03

XINJI:態,不要把時段塞滿滿,才不會造成上一個客 49.217.44.133 06/28 21:03

XINJI:人還在處理但下一個已經在店內等了 49.217.44.133 06/28 21:03

fish19900527:疑 我沒有遇到這種狀況過耶@__@ 114.40.94.96 06/28 2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