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薇薇安請辭「命運」 嗆:誰要誰揀去
Sep 29th 2014, 15:40

JET「命運好好玩」固定命理老師薇薇安,下午在微博宣布請辭入主已達10年的節目,她透露為了人生新目標,將赴英國念完占星學院與流行設計行銷的學位,並打算在進修念企管碩士,「將星座和時尚結合,並推出自己的設計品牌和代理一些好的商品。」對此,製作方仍積極慰留中,目前也沒後續考慮人選。

決定請辭後,薇薇安也不忘標榜自身專業,「一直秉持做第一的精神,雖老被同業抄襲,但我的信念是『總被抄襲,無法被超越』,所以也不以為意。我辭掉、推掉的,誰要誰檢(揀)去,因為我不想停留在原地。」薇薇安朝人生大業邁進,自我期許,也祝福粉絲「祝福我吧!也祝福每個為自己人生負責,不虛擲生命、浪費時間費的你!我們一起加油。」

薇薇安在微博發長文,請辭「命運好好玩」。圖/摘自微博

星座專家薇薇安在「好好玩」解說運勢。圖/摘自微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