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選購] 30~60K。文書繪圖報告用。13~15吋輕薄
Sep 28th 2014, 05:50, by michaelhsien

作者michaelhsien (MichaelHsien)

看板nb-shopping

標題[選購] 30~60K。文書繪圖報告用。13~15吋輕薄

時間Sun Sep 28 05:50:53 2014

: ████████████ 預算範圍 (禁填不限) ███████████████ 預算是新台幣六萬元以內 (當然不一定要全部花光orz) : █████████████ ①用途 ②常用軟體 ███████████████ 這台電腦是買給我女朋友使用的 因為我房間只有一台PC可用 她基本上是拿來做文書工作(Microsoft Office) 以及逛網拍、上PTT、看youtube之類的 我偶爾也會拿來繪圖(Adobe Illustrator) 以及打算之後學校需要報告時使用 : ██████████ ①攜帶頻率 ②使用場所有無插座 ████████████ 不常攜帶 應該頂多一個月1次吧 但是我滿在意它不要太重! 使用場所雖然有插座 但是希望電力能使用6小時以上 : ██████████ ①使用國境 ②如在台使用請寫地區 ███████████ 基本上在台灣(台北)使用 但是之後出國參加會議應該也會攜帶 : ███████████ ①螢幕尺寸範圍 ②外觀偏好 █████████████ 13吋~15吋皆可接受 顏色不限,質感比較在意 : █████████████ 是否 必須內建光碟機 ██████████████ 光碟機可有可無 : ███████████████ 補 充 項 目 ████████████████ 預算拉這麼高的原因 是當初有把Apple MacBook Pro Retina考慮進去 我是考慮2014年7月15吋/256GB SSD/16GB RAM/無獨顯的那台 但是如果要買MBPR的話,我會想買日本機... 因為價差實在是太多了! 目前問到約台幣一萬元!QQ 目前最令我猶豫的是... 先前都沒有使用過Mac OS 雖然可以灌雙系統解決問題 (我有些科學的工具軟體,必須Windows下執行) 而日規鍵盤(JIS)問題,中文保護膜可以改善 標點符號位置差異問題,我想應該可以適應(10K價差耶!) 但是網路做了功課,發現在注音輸入法仍有問題 不知道bug是否已經解決? 日式鍵盤的MBPR在Windows OS下的注音輸入也ok? 撇除心裡高貴又昂貴的Apple MBPR慾望 其實其他廠牌的輕薄筆電也是ok的! 如果質感佳加上重量輕我也是能接受的 雖然主要當成文書機(不玩遊戲)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推薦效能不錯的電腦 因為我還是想要順順地做完所有事情 難道15吋螢幕又輕薄,要效能又要省電 質感好的筆記型電腦,就剩下Apple MBPR了嗎QQ? 謝謝鄉民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80.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shopping/M.1411854655.A.B24.html ※ 編輯: michaelhsien (61.230.180.222), 09/28/2014 05:54: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