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法國及摩納哥
法國及摩納哥旅遊討論區 
一定要爭取自己權益: 巴黎機場退稅(2014/11/24早上)
Nov 26th 2014, 15:21, by littlesky116

一定要爭取自己權益: 巴黎機場退稅(2014/11/24早上) - 2014-11-26, 23:21

法國巴黎 總共去過4次 此次 是一次"難忘"的退稅經驗談 有非常深刻體會

自己權益 自己絕對要爭取 不要讓對方覺得台灣人/亞洲人c好欺負 !!

巴黎現在有自動退稅機台 (在登機閘口的下一層) 要會外幣 可以在該樓層直接退 如果要退歐元 則需要在樓上 (同登機閘口樓層辦理)

圖中男子 不但讓"外國人"直接插隊 還對我非常不客氣 ... 真的是非常不客氣 有種族歧視的感覺 (別跟我說因為中國人怎樣怎樣 所以我們連帶受到歧視.. 因為這不是我這篇重點..還有 當時整排都是台灣人.. 為啥我知道 因為長榮早上直飛台北 都聊過)

我退稅單子上寫cash refund.. 他跟我說得退到我的信用卡 我詢問理由 並且說明單子上的 "cash refund" wording. 為啥說退到信用卡??? 況且 我從來都是退現金...

沒想到他聽都不聽 還跟我說中文的"信用卡"這3個字 然後問我 "understand?"

氣到我到樓下找他的manager客訴(當然他manager有上樓關切) 當然 我也換到我要的歐元現金

只是"根據"排我前面的台灣人說 巴黎機場都是這樣的 他們都乖乖地填另一張單子用信用卡退稅 - 即使單子上面寫退現金...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51505

這就讓我心裡感到難過和生氣

為什麼 在國外..我們自己不會爭取自己權益? 為什麼要受這鳥氣? 並不是說要無理取鬧 但是總要知道為什麼 而不是自己默默吞下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