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LB〉右手拇指完全康復 Braun期待新球季
Nov 28th 2014, 03:18

作者: 

曹玉烱

在美國感恩節前夕,釀酒人看板球星Ryan Braun在Miller Park所舉行的餐會上表示,他的右手拇指已完全康復,很期待來年春訓與新球季的到來。

Braun是在10月初接受冷凍療法的治療,以根除2013年起所受到來自拇指神經疼痛的困擾,10天後他就進行打擊練習,並發現拇指的疼痛已然消失。

「這真的有效,感覺有很大的差別。現在我沒有任何不舒服,這是過去2年不曾有過的,我可以跟你們說,這傷勢影響到握手、寫字等日常活動,現在我完全沒有這個困擾,我真得很高興。」

此後他還說:「在得此消息激勵的同時,我認為還得保持謹慎樂觀的態度直到春訓到來,然後看看拇指的狀況怎樣,但我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好的感覺了。」

Braun目前仍按時與釀酒人首席隊醫William Raasch會面,此外他手術後不久的打擊練習距今也有好段日子,至於季後自主訓練將從12月下旬開始。

談到療程後的迅速復原,當被問到有沒有想過2014年球季就做治療的問題時Braun回應:「說事後話總是容易的,當時我是很想去做,但我也能了解為什麼球團決定不做,我現在很感謝球季後才治療,現在感覺真的好很多。」

2014年Braun在忍受拇指疼痛情況下出賽135場繳出2成66打擊率、19支全壘打、81分打點的成績,各項數據都寫下生涯單季新低,但他堅信未來他會恢復昔日球隊關鍵人物的角色。

「我們絕對會變得更好,去年我就說過幾次,我真的相信如果我接近健康,球季就會有不同的結果,希望我繼續有這樣的好感覺,如此我就能恢復成為聯盟頂尖球員之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