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遇到超白目工程師 輕熟女相親氣炸
Feb 25th 2015, 01:15

朋友好心介紹相親對象,沒想到被對方搞得一肚子氣!網友在台大批踢踢PO文分享「相親抱怨討拍文」,描述與對方約會過程,對方不斷「面談」她,事後還向她討餐費15元。

網友milagro (米菈格)在批踢踢PO文指出,介紹人安排好2月16日與男工程師會面,男方詢問能否提前至2月14,不過原PO已安排做志工。兩人16日晚間相約連鎖速食店21世紀風味館,她點了165元的餐,拿出200元後就去找位置。接下來工程師開始與她「面談」,「妳14號那天去做甚麼志工?」、「你知道我家是做生意的嗎?」、「如果要求妳離職在我家幫忙生意妳可以嗎?」她反問「你家是做甚麼的啊?」,沒想到對方竟說:「我是問你能不能辭職幫忙家裡,你在回答我哪一題啊?」讓她當場傻眼。男方還吐槽她,一年沒賺多少錢,怎有心力去當免錢的清潔員,最後問「你快30了對吧」,「其實快高齡了」,讓原PO氣炸。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介紹人事後拿了封信給她,內容是:「那天吃飯的金額是165+265=430 一個人是215,您還要再給我15元」,原PO表示,當天她沒吃半根薯條,「沒找我35就算了,還跟我要15元...」她不甘示弱回敬444元紅包。

許多網友直呼「太扯」,覺得他講話內容,一點也不像37歲的人、「還給他444元,他可能還覺得自己賺到咧」,也有網友說,應該去罵介紹人,「喵的勒介紹什麼怪人給我」,不過有網友覺得太好笑,跪求照片、覺得原POEQ很好,「是我可能飯沒吃完就走了,白目到有剩」。(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工程師事後向她討15元餐費。翻攝台大批踢踢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