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同事說要我男友當他暫時的男朋友
Apr 29th 2015, 09:36, by paopaotw

作者paopaotw (pa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同事說要我男友當他暫時的男朋友

時間Wed Apr 29 09:36:15 2015

※ 引述《Binich (Binich)》之銘言: : 如標題所述, : 我今天看到我男友的女同事傳訊息來, : 問他要不要當她『暫時的男朋友』, : 直到她找到男朋友為止, : 還說不會有太超過的舉動, : 就是比普通朋友再好一點囉! : 男友只回了一個 『蛤』 : 她知道我男朋友有女友, : 有時候半夜加班會約我男友去吃宵夜, : 最近有熱門片也問他要不要一起看電影, : 我男友覺得單純就同事間約一下而已, ^^^^^^^^^^^^^^^^^^^^^^^^^^^^^^^^^ (A) : 同事間吃宵夜看電影很正常, : 但就單獨兩個人實在是很難讓人高興吧? : 我想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 1. 先跟我男朋友聊聊,問他怎麼想的 真溫柔. 你這樣問 只會得到(A)的答案 不是嗎? 無論他怎麼想的 你就是不舒服阿.. 那你為何不直接告訴他 你不喜歡他這樣 請他不要再做這樣的事增加彼此間的猜忌? 一般識相的男生聽到女友這樣講都會乖乖避開啦 看電影吃消夜又不是非做不可的事 沒必要為了這不重要的事惹女友不開心 一般人都知道權衡的 除非心裡有鬼或我行我素慣了不尊重女友 如果他真的下了班餓到不行馬上就要吃消夜 那他可以買鹹酥雞邊走邊吃 或是在包包裡放一點餅乾巧克力臨時充飢 然後再去買喜歡的消夜回家慢慢吃 這並不是不能解決的事 : 2. 直接找那個女的面對面講清楚 : 3. 叫她滾遠一點 這兩種方式看似大快人心 但卻是最 low 的... 我要是那女的 真想搶你男朋友的話 你這樣做我反而會很得意... :p 因為我知道我威脅到你了 身為準備搶人男友的狐狸精 威脅正宮的地位可是很爽快很有成就感的事阿! 此時我再對你男友裝可憐一下 掉幾滴眼淚.. 搞不好你男友還會怪你無理取鬧 讓他得罪同事 到時候他心疼的就不是你了.. 真正的高招是你不需要出面 你男友自己就會和她保持距離 這樣她才會知道 你在男友心中的份量是無可撼動的 至於寧願讓女友不高興也不願和異性保持距離的男人 不要也罷 否則你就算趕走了這個女同事 之後還會有其他"女同事" : 4. 以上皆是 : 5. 其他,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嗎? : 我昨天凌晨4點到現在都沒睡, : 看到以後是氣到睡不著, : 現在EQ非常非常非常低, : 我很努力在忍耐著不爆炸, : 我不想因為這樣的事情胡亂吵架, : 畢竟現在的精神狀況一爆, : 絕對是口不擇言的戰鬥, : 對我們兩個人都不好,還便宜了那個女同事, : 但我實在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271377.A.3D4.html ※ 編輯: paopaotw (1.163.40.1), 04/29/2015 09:38: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