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同事說要我男友當他暫時的男朋友
Apr 29th 2015, 10:32,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同事說要我男友當他暫時的男朋友

時間Wed Apr 29 10:32:35 2015

※ 引述《Binich (Binich)》之銘言: : 如標題所述, : 我今天看到我男友的女同事傳訊息來, : 問他要不要當她『暫時的男朋友』, : 直到她找到男朋友為止, : 還說不會有太超過的舉動, : 就是比普通朋友再好一點囉! : 男友只回了一個 『蛤』 : 她知道我男朋友有女友, : 有時候半夜加班會約我男友去吃宵夜, : 最近有熱門片也問他要不要一起看電影, : 我男友覺得單純就同事間約一下而已, : 同事間吃宵夜看電影很正常, : 但就單獨兩個人實在是很難讓人高興吧? : 我想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 1. 先跟我男朋友聊聊,問他怎麼想的 : 2. 直接找那個女的面對面講清楚 : 3. 叫她滾遠一點 : 4. 以上皆是 : 5. 其他,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嗎? 重點絕對不在 女生被你威脅到多少 你直接找那個女生面對面講清楚 也無法解決 重點在你男友自己的心態 男友 覺得跟同事間約一下正常 吃宵夜看電影正常 當然 我也覺得正常 但是絕對不是一對一 絕對不是單獨 更不用說 當你男友收到 "可以請你當我暫時的男朋友嗎?" 這種爛簡訊時 你男友只回了一個模稜兩可的 "蛤" 也許你男友真的沒心 但是天真的他 處處都讓對方覺得 "這個男生就算有女友 我還是有機會" 約單獨看電影 你說你男友沒去 很好給他拍拍手 但是我想問的是 推拒的理由是什麼? 純粹就你男友的觀點來說 "同事間約看電影正常" 就我的猜測 可能就是一些 "沒空" 之類的推托 而不是 "我只跟我女友單獨看電影" 之類的說法 這兩種說法 在實際行為上來說 的確都是沒去看 但是給對方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 第一種會讓對方覺得有機會 然後再約下一次 第二種會讓覺得完全沒機會 並且對於感情有忠誠不二的堅定 再來約吃宵夜 當然就是單獨沒空 群體可以 接下來就是 "暫時男友"訊息 這種"蛤" 根本就不是拒絕 尤其在對方已精液亂情謎的狀態下 對於對方來說 根本就是感覺有一絲絲機會 如果這種單純的避嫌你男友還不懂 就算是躲過了這個她 接下來還會有千千萬萬個她 你根本防不勝防阿... : 我昨天凌晨4點到現在都沒睡, : 看到以後是氣到睡不著, : 現在EQ非常非常非常低, : 我很努力在忍耐著不爆炸, : 我不想因為這樣的事情胡亂吵架, : 畢竟現在的精神狀況一爆, : 絕對是口不擇言的戰鬥, : 對我們兩個人都不好,還便宜了那個女同事, : 但我實在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3.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274759.A.373.html

SaChiA5566: 中肯 不過女同事好像70KG 所以原PO覺得不可能 04/29 10:39

SaChiA5566: 一般人大概都會因為那點覺得自己不可能會輸吧 04/29 10: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