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REPLAY & DESTROY EP01-03
May 13th 2015, 14:24, by ridiculousw

作者ridiculousw (ridiculousworld)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REPLAY & DESTROY EP01-03

時間Wed May 13 14:24:06 2015

不確定有沒有雷,還是空一頁。 簡介: 由山田孝之所主演的深夜劇,2011年曾經在手機頻道上播過四回合,每集約五分鐘的短劇 ,因為錄畫不易,而成為夢幻逸品(?)(線上目前似乎也有2011年的無字幕版本) 每集的劇情大致在合租的三名男子之間開展,分別是: 山田孝之飾演的橫山要(29歲,錄影帶店出租店店員,夢想成為電影導演) 林遣都飾演的真野真廣(25歲,藥學科大學院生,偏差值72) 阿部進之介飾演的新田廣重(27歲,宅配會社社員,背肌280KG) 另外,還有他們的朋友 小林涼子飾演的葛西ル-シ-(17歲,提前入學的高三學生,混血) 中村倫也飾演的安部壽(29歲,區役所職員,偶爾也在兼職) 余貴美子飾演的神出鬼沒占卜師 故事內容: 第一集 學校裏受歡迎的老師富田正行,在車站月台上遇到小混混騷擾別的客人,正當老 師在為路見不平好還是獨善其身好掙扎時,遇上了在另一個月台的葛西。 第二集 眾人撞見橫山、安部跟湯島圭(18歲,模範好兒子)在百貨公司行跡可疑,關於 三個人是GAY的猜想浮想聯翩。 第三集 橫山要順著路上有制序擺放的毛豆,遇上了一位失意的前鉛球女子選手澤木真希 (33歲,店員,公司聚會熱場子的重要成員)。 心得: 1. 其實心得什麼的,我根本寫不出來啊(抱頭),因為這部戲節奏好快好快、語速好快好 快,雙關語好多好多,我完全看不懂啊啊啊(再抱頭)。但是網上好像沒什麼討論,我又覺 得這部戲好好看,所以還是來打個混,推薦一下。 2. 每集開頭運用了大量的手持、歪斜鏡頭,加上分割、開框、漫畫式定格等等的效果, 樹立了明快又鮮活的節奏。再加上每集開頭很刺激的桌上遊戲(好想玩喲),以及山田孝之 跟林遣都你來我往的嘴炮功力,使這部戲一開頭就令人欲罷不能的想看下去。 3. 由第一集的主題看來,本片還是想要傳達一些社會價值觀,另外第二、三集也提到了 一些親子與職場人際關係,只是要不要想的這麼複雜,還是只是當個放鬆心情的笑劇就看 個人了。(我是無腦的後者啦) 4. 這部劇出了專屬的LINE貼圖,我很想要啊! 5. 第三集山田孝之被余貴美子壁咚啦。 6. 山田孝之一直都在走自己的路啊,不論是上季的東京赤羽北區,或是這季的REPLAY & DESTROY我都覺得很棒。雖然也有人說山田孝之脫離了主流路線,但我覺得他這樣勇於嘗 試,表現自我也滿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31498248.A.816.html

usttsu: 第二集超好笑 開頭遊戲不知道叫什麼 好想玩玩看 05/13 14: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