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面對很沒口德的女生
Nov 28th 2013, 16:16, by jfsu

作者jfsu (水精靈)

標題Re: [求助] 面對很沒口德的女生

時間Thu Nov 28 16:16:29 2013

※ 引述《orz9573 ()》之銘言: : 常常會遇到嘴巴很缺德的女生 : 最近困擾我的是一個女同事 : 他動不動就會一直嘴砲人 : 說不贏人就會人身攻擊 : (我是男的) : 又不知道該怎麼回嘴 : 動手打人肯定是不對的 : 但真的會被他惹到不爽 : 這時候應該怎麼辦 給你幾個回應的方式, 1.體重(當她對你的身材大作文章時的反擊) 回答: a.最近地震好多,妳是不是常常跌倒啊? b.妳這麼不要臉,這麼沒心沒肺,妳的體重應該會很輕吧? 自嘲: a.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2.外貌(酸你滿臉痘痘或是塌鼻、歪嘴、臉斜時的反擊) 回答: a.妳出生後是不是被扔上去3次,但只被接住2次? b.妳的醜跟妳的臉沒有關係…… c.有的人,敷面膜的時候,比本人好看多了。 d.長得醜的女孩子我一般不甩她,但妳是個例外! e.如果我是妳,就會告那個撞了妳的臉的坦克司機。 f.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妳可以照鏡子對自己說:"我很漂亮,我真的很漂亮!" 這樣妳會好過一點! 但是...這種事不要常常做,因為常說謊是不好的。  g.乖,去高速公路上面玩。 自嘲: a.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b.我要是女的早就愛上我了! 3.個性(對於她嫌你宅,無趣...等等的反擊) 回答  a.賤人永遠是賤人,就算通貨膨脹了!妳也貴不了! b.叫醫生檢查一下妳的屁股,看看妳的腦是不是有損傷。  c.記妳的名字有點困難,我可不可以直呼妳白痴?  d.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妳。  e.要是笨是一種天賦,妳一定點滿了  f.想妳想得飯都吃不下,真是太噁心了!  g.古云:女子無才便是德,妳一定是太缺德了。 h.(工作上)能跟妳合作是妳的榮幸,卻是我的不幸。 i.妳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j.妳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k.我不會叫妳宅女,改稱妳「居裡夫人」。 l.得知妳過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m.很多人吃不到的女生就會被叫做校花,很多人都吃到的叫校車。 n.只要努力,妳沒有什麼事是搞不砸的。 自嘲:  a.(工作上)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好即不簡單。  b.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c.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 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 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d.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最後,如果你不善言辭,也抵擋不住她如同刺蛇般的酸言酸語,請把握九字真言:     忍無可忍,就重新再忍! -- 年少時,我們有太多的夢想要去實現,卻忘了自己有太少的經驗與金錢,以致於 橫衝直撞後,身心俱疲,傷痕累累; 中年時,駭然想起生命已流逝大半,即使達到地位與體力的峰頂,但在生活中 仍存在著超出能力以外,而無力追求的事; 晚年時,辛苦一輩子獲得點成就與名利,累積了無數的人生經驗,卻只能在將來 有限的時間裡,拼命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222.12

chocopoodle:總覺得你的回應也不是很高明.... 11/28 16:30

swleu0804:流於互罵了說 11/28 16:34

ariesjen:我只會回:不是你沒有缺點,而是我有口德。 11/28 16:39

shadowfang:你這就開戰了 11/28 16: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