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分手後的平靜
Jun 9th 2013, 11:35

作者Hiier (Tiger)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後的平靜

時間Sun Jun 9 11:35:24 2013

各位好,之前有發一篇被噓爆的求助文~   想來分享一下心情的轉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想起提分手那天,其實已經算是信任的臨界點了   所有的不信任都在那一刻爆發出來   鄉民有點出,是他不夠愛我,所以不肯公開   不肯給我需要的安全感。   但其實撇開不肯說清的問題,還是能感受到他是愛我的   因此我才會如此執著要挽回。   但分手是我提的,要挽回也是我,這會有點奇怪吧。   經過分手後的思考,能比較冷靜,也了解到自己的錯誤之處。   前幾天把他找出來,有當面道歉過,他說:沒關係,反正已經過去了   聽到這句話,心中暗自下了註解:我和你已經過去了。   想想也是該如此的,畢竟那難看的挽回連我都不敢再去回想......   把自己設在他的立場後,若我是他,我也不會想要這麼卑微的人當另一半的   所以,從當面道歉後,我未曾主動聯絡他,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再去找他   有句話說:會痛的不是愛,是執著   我現在很開朗,每天過得很開心!   但我還是很愛他,整天想要挽回~   不過~如果他有更好的女孩肯愛他,我也不會太難過了      但目前的狀況有點尷尬,我沒有主動聯絡他   他卻會來敲我FB,但又說不出什麼內容,純:哈哈 呵呵 嘖嘖 嘿嘿嘿      一些不明白的話...,心裡也有感覺到,其實你根本不想敲我吧!!虛偽的傢伙!!   也許他是想回到好朋友的狀態想瘋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9

shioo:妳自己也在掙扎吧 06/09 11:39

 掙扎阿~畢竟還愛他,他主動敲我根本讓我很樂  也有想過回到好朋友狀態,但他明明無法再回到以前那樣了  只是不斷地說廢話 ※ 編輯: Hiier 來自: 140.127.186.9 (06/09 11:45)

[embedded content]

sp4x87pkpk:你那麼愛他,為什麼不巴他六下 06/09 11: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