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東區 RAMA泰 RAMA Thai(@ATT4FUN)
Jul 31st 2013, 07:28, by geniesjoyce

作者geniesjoyce (大喬胖胖)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 RAMA泰 RAMA Thai(@ATT4FUN)

時間Wed Jul 31 07:28:12 2013

餐廳名稱:RAMA泰 /RAMA Thai 消費時間:2013年/07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電話:02-7737-9998 營業時間:11:00-1:00 每人平均價位:$600以上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 --------------------------------------------------- 無音樂圖文多多網誌版:http://goo.gl/LCHjP0 感謝收看 以下複製文字修改版 --------------------------------------------------- 我還蠻愛吃泰國料理的 酸酸辣辣的很合我的胃口啊~超級開胃的 不過我泰國料理餐廳的口袋名單卻很少 幾次去吃都是朋友帶過去我才吃到的 這次來到的RAMA THAI聽說是個高價位(Yes它是),然後每一道菜都很有水準的泰國料理餐 廳 這天是來幫Tiffany到專櫃拍照的 拍照完也已經是接近晚餐時間了 於是兩個人站在信義區外面猜拳那天要吃日式還泰國料理 我猜輸了,於是才有這篇食記的誕生,哈哈 RAMA THAI 位於ATT4FUN的10樓 算是一間景觀餐廳吧,戶外有...WELL這是泳池,官網是這樣說的 看起來蠻淺的,我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情況下這裡會變成泳池,辦派對的時候嗎? 晚上會打上紫色的燈光喔,非常美! 情侶晚上來這邊用餐會很有氣氛 我們到的時間是平日的下午快六點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服務生有告知我們只能坐在一般座位區 意思就是說,如果是先打電話預約的話就可以選擇在景觀較好的窗邊位置喔 不過我是覺得沒差啦 這個時間坐在裡面去感受陽光灑進來的景象也很美 整個VIEW真的很好~就連人用餐的心情都因此放鬆了 RAMA THAI的菜單 分成兩本,一本是飲料,一本才是餐點 價位都不是很便宜 至少這價位我個人如果一個月吃一次也算是很奢侈了XD 這天我們兩個女生總共點了四道菜 那現場會有一個服務生摟著裝著泰國米飯的竹簍 如果你需要配白飯可以請他幫你盛喔,一人是20元,20元是無限制量的吃到飽的 我很喜歡RAMA THAI的米飯 很Q不黏牙,吃起來米飯外面的口感一點點硬硬的,但米心又很Q感覺,很香呀 當時我並不知道那是可以無限量取用的 不然應該會直接請他幫我盛滿一整盤,我就是個十足的飯桶啊!! 蝦醬空心菜 $220 超好配飯!!!!!! 簡直就是必點的啊 RAMA THAI的蝦醬空心菜非常值得推薦(雖然我跑去看了官網它不在主廚精選推薦菜裡) 蝦醬有一股特殊的香味 以前我並不太愛,總覺得那很臭XD 直到有一次在東區另一家泰式料理餐廳吃到好吃的蝦醬空心菜後從此改觀~哈哈 只能說食物在我腦海裡的印象很重要啊 這道就是極好!! 月亮蝦餅 $320 這道是Tiffany說來RAMA THAI是必點的 因為它的分量厚的誇張 Tiffany說話最誠懇了 它的分量真的厚的蠻誇張的XDDDD 不用沾取醬料就非常香 沾了泰式酸甜醬是別有一番滋味 裡面完全充滿扎實的餡料,可以吃到飽滿的蝦肉啊 內餡蝦肉滑溜滑溜的,肉質非常彈牙 320元我覺得真的是超值!!!每一塊的厚度都有一公分吧 吃一次就會愛上 難怪Tiffany說是必點 我應該會為了這月亮蝦餅回鍋RAMA THAI XD 泰味活拌生蝦 $480 算算一尾就要80元的鮮草蝦 下次應該我就不會點了 醬料搭配生蝦是真的蠻好吃的,酸辣酸辣的 但因為我那天回家肚子劇痛 當天也沒吃什麼其他特別的東西 就當我錯怪它好了 但我個人是沒有意願再嘗試就是了 涼拌霜降牛 $380 後來加點的 雖然不是很明白霜降牛,但肉質還算OK 重點是調味酸酸的應該一開始就點的,好開胃呀!! 這道我也很喜歡 夏天吃真的好清爽 吃完這道之後兩個人也都飽了 夜晚的RAMA泰真的很漂亮 雖然它價位很高,但真的會有讓人想再次蒞臨的感覺 餐點好吃,景色也美 難怪是間人氣餐廳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還能有位置真是太幸運了 外面的游泳池映著紫色的光真的好浪漫呀 很適合情侶來這裡約會 但面對著前面的中國信託哈哈哈哈WELL...還是去別的地方約會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4.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