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宜蘭 便宜又大碗平價快炒-滿意樓
Mar 15th 2014, 10:31, by dianaapple

作者dianaapple (期待平靜)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宜蘭 便宜又大碗平價快炒-滿意樓

時間Sat Mar 15 10:31:32 2014

餐廳名稱:滿意樓 消費時間:103/03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59號 電話:03-9887277,03-9889962 營業時間: 上午11:00~下午2:00 下午4:30~晚上9:00 每人平均價位:100~200 可否刷卡:不知道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鮭魚味噌湯 官網:(具購物功能之官網、店家臉書粉絲團帳號請勿附上,違者刪文不另通知) 圖文網誌版:http://cht.tw/x/x35xb 來到礁溪除了肉包、日式料理之外,這家滿意樓也是一家平價的快炒夯店喔!! 每次來都要排隊,記得五六年前,還可以給訂位,現在好像都不行,打電話也叫我們要現 場排,生意真的好好! 外面下著大雨,許多遊客都跑回去飯店躲雨,這家滿意樓卻是一堆人擠著要進來吃飯,主 要是價位便宜(大部分都是100元/道),服務也很周到。 進來先問要跟哪位小姐登記人數,就可以在門口附近等待拉。由於用餐客人很多,等到我 們上桌的時候,總共有兩位服務人員來清理桌面,一個收碗盤,一個擦桌子(擦桌子還很 用心的用刮刀將桌面處理乾淨不黏膩!!),最後再上熱茶。 服務生會送上菜單,點好再拿給他就好了。每個廳的入口都有茶杯、碗、湯匙、筷子、熱 騰騰的白飯跟肉燥! 這家的肉燥滷得很香,又不會太鹹,超下飯的。外面一碗滷肉飯就要25UP,在這邊要吃幾 碗隨便你!! 來看看本日的菜色吧!! 和風雞肉生菜沙拉: 這道生菜沙拉是特別點給我的,因為我沒有吃到菜會生氣!!! 但是,我爸吃最多!可惡!! 應該還是要點炒青菜才對,生菜根本不夠我們吃,蓬鬆蓬鬆的,其實也就只有一點點! 不過,他的調味很棒!連不吃生冷的我爸,都吃得很多! 選用高麗菜、紫色高麗菜、芹菜、洋蔥、毫不吝嗇的雞肉片放在上面在灑上翠綠的蔥花, 淋上特調的和風醬,超級順口的! 鐵板豬柳: 下飯的一定要來一道,一直猶豫要吃鐵板豆腐還是豬柳,但是鐵板豆腐我們已經吃到膩了 ,就換換口味! 炒的軟嫩香甜的大量的洋蔥、與肉質滑嫩的豬柳(他應該有先醃過),搭配上與鐵板特合的 黑胡椒醬,整個就是歐一夕!!份量也不少,肉質不會讓你覺得很豬,沒有豬的味道,讚! 最近吃到豬肉就會吐的我...覺得這真的不賴!(因為跟印尼朋友久了就不愛吃豬了) 卜肉:最近新有的樣子,之前好像都沒看菜單上有這道~ 就是在三星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車都塞到長埤湖去了!!我媽就很好奇,想說點看看!後悔 了吧!就是炸豬肉啊!!!! 她不斷的被我噹,因為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這道菜真的就還好而已, 我也不能說他好吃與否,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前提是我也不愛豬肉!!) 擺盤的蝦餅倒是很好吃,因為我難得...老公沒發現,不然他不給我吃這種有詭異色素的 東西! 三杯中捲: 超新鮮的中捲啦!!肉質超好,一點都不柴。不會咬不斷~~ 對我這整排牙齒都是平的人,超好入口的啊!(我老公是尖的,果然是肉食主義!!) 而且我喜歡吃蒜頭,這裡的蒜頭用量讓我非常滿意!!相當對味唷! 客家小炒: 本來有人要點薑絲炒大腸,被我惡狠狠的制止,好吧!女兒不孝,想吃什麼還禁止你們!! 可是昨天才吃馬西的店,就有點了!!內臟耶!!!還是別了吧!! 來點豆干配飯兒,一樣是使用大量的洋蔥、辛香料、豆干比肉絲多,這時候就應該知道豬 肉要漲價了!! 但是這道卻相對的炒出豆干的甜味,我喜歡~~很好吃!! 鮭魚頭味增湯: 湯頭鮮美,不輸給我煮的耶!!!我已經號稱是煮味噌魚湯的專家了說!! 不過外面的口味比較鹹,豆腐沒有很多,鮭魚有蠻多塊的,下午我們才剛去蘇澳魚市買魚 ,知道這邊的魚都蠻新鮮的,吃起來真是如此!新鮮煮出來的就是美味~ 我在南投真的怎麼買都覺得魚不美麗!! 這個味道我喜歡,但是越靠近底的越鹹,後來我們就不喝了,都是剩下味噌的屑屑。 這些花了我們930元,湯跟卜肉是比較貴的菜,其他好像都是一百元。白飯加肉燥超好吃 ,宜蘭的美食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分享給大家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37.178 dianaapple:轉錄至看板 I-Lan 03/15 1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