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ind 板
 
[其他] 大天使卡與塔羅牌運勢
Mar 17th 2014, 14:05, by musecrystal

作者musecrystal (musecrystal)

看板Mind

標題[其他] 大天使卡與塔羅牌運勢

時間Mon Mar 17 14:05:12 2014

小小聲的說各位好,我叫Muse,第一次來這裡發文(不是廢文XDD), 特別緊張啊,小的自己最近也是突然神來一筆的想法,然後就開始 寫每日運勢了,希望能分享給大家自己所寫的運勢,也很希望 多少能夠幫助到大家一些,也請有學過塔羅牌與天使卡的各位 多多指教,我並非用傳統的方式來解牌,所以牌義並非重點 所以不要鞭的太大力啊XDD 我都是以直覺與接收訊息來解牌的,所以這是我的方式, 還是能很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得到一點自己所需要的建議, 如果大家有什麼建議,我也很歡迎大家的回饋,這算是我 斷了好幾年的,诶,說技能也怪怪的,反正就是我重新開始 寫文章的起點,謝謝大家 PS:有英文版是因為有朋友是外國人,那個如果各位有英文 比我好的也鞭小力一點,我盡力了XDD 2014.03.17 - 小調整 http://alllovemuse.blogspot.tw/2014/03/daily-forecast-20140317.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7.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