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冷氣選擇及購買問題
May 31st 2014, 17:29

小妹家中在三月中發生火災
所有電器全壞
家裡目前整修中
開始看電器
可卻越看越花
不知道誰說的比較正確

因為家裡一次要裝四台冷氣
所以我們不得不算的再更細一點阿......

去看過大同,全國,特立屋
也有認識的朋友介紹
每個人說法不一樣
小妹與家父越聽越糊塗

以下麻煩各位先進替小妹解答一下
感恩

1.變頻不變頻差異?
老人家(阿公阿嬤)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變頻
因為比較省
還叫我們去算哪一台比較省
但今天卻有一個好友說不要買變頻
因為台灣技術不會修
要是壞了就會叫你全換
不划算
其實小妹是真聽不懂
我以前從來不管什麼變不變頻
冷氣會涼就好管那麼多
可現在想弄懂卻搞糊塗了
家父也被弄糊塗了
以前從不考慮那麼多
但現在是非常時期
能省則省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看變頻
是否真省電?是否真那麼容易壞?

2.廠牌選擇
爸原先考慮華凌
因較便宜
可今天去特立屋
員工說不要用華凌
因為那是大陸做的!!!!
爸立刻改變主意
改看國際牌
因有活動算起來比較便宜
可回去再問好友他說華凌沒在大陸做
喔賣尬
我跟家父一聽完全糊塗了
不知道誰是比較準確的.....
雖考慮價錢,但也考慮使用上故障率等等的問題

問:華凌跟國際牌哪個cp值較高?那日立跟東元呢?
我是真不知道什麼一線品牌二線品牌
什麼好壞我完全分不清楚
以前在吹就覺得會涼就好阿

麻煩各位先進大大
可以的話幫忙小妹解惑
我跟家父真的很困擾
感激不盡

6/1 11:03更新

先感謝大家的解答
補充一些資料
好友提供的報價單日立四台約11萬6(兩台4級,一台3級,一台2級
華凌9萬6(三台2級,一台1級)

約三星期前與家父在看預算時,選擇華凌(沒買,只是先看)
可現在考慮點又更多了
老人家意見很多有點難處理
說一定要變頻,然後叫我們去叫店家算哪台最便宜
(這怎麼算阿,暈)

最後再到處看看時
家父把預算再拉高到13萬,15萬(最高)
因為我們都在看1級的

提供坪數及使用時間
1.客廳,約九坪,使用時間是中午及晚上吃飯時間開
例外不算的話,一天約3~4小時

2.孝親房,約5坪,使用時間是晚上睡覺
可我不太清楚老人家平常定時多久,先預估3小時

3.主臥,約5坪,使用時間是晚上睡覺
定時約2~3小時

4.我房間,約5坪,使用時間也是晚上睡覺
定時約3小時

晚上睡覺我們是都有定時習慣
睡著了有涼就好
而且我的還會常常被阿公阿嬤路過先關掉囧

其實我覺得我們家在使用
故障率不高
我的冷氣印象中裝了約8年
我記得沒壞過(我記性有點差........有點怕我記錯)
要不是火災壞了也不會換

可現在因為預算關係就要斤斤計較了
當然預算能壓到最低,品質用好一點的
會涼,故障率低,省電應該就是目前考量點
雖然預算要壓低
但也不能因為壓太低,結果用了常壞就不划算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