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 三重亂剪Hannah給我全新髮色
Jun 28th 2014, 15:06, by eitingirl

作者eitingirl (Eating。小白兔。兔兔)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 三重亂剪Hannah給我全新髮色

時間Sat Jun 28 15:06:44 2014

因為下個星期要去美國玩,因此想說要再出國前換個新髮色 而原本去的那間店價錢比較高,剛好我在三蘆板上看到Hannah PO優惠文 查了一下發現她的服務好像不錯,也有人推薦 因此就Line給她約了時間 Hannah在染髮前很細心的跟我講解了染髮的選色 對於我提出的疑問也很耐心的解答 因為我對於染什麼顏色沒什麼頭緒,因此他也推薦了我幾個顏色 最後我終於敲定要染亞麻偏綠的顏色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燙髮 我跟Hannah表示想要一個出國也好整理的髮型 於是他就建議我可以燙個內彎 她會幫我設計一個可以修飾臉型的髮型 所以最後決定連燙髮也弄一弄 Hannah的服務中讓我最滿意的一點是 她不管做什麼一定會告訴你原因 為什麼燙髮要選這種藥水,為什麼護髮要選這個方案 她都會主動的一一讓你知道 在染髮及燙髮的過程中 Hannah會一直注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怕燙髮溫度會太高,怕我坐太久會累 怕我肚子餓或是口渴,問我需不需要餅乾 而我第一次染偏綠的髮色,因此再三跟Hannah確認說我不希望顏色太亮 因此她為了我再把綠色的亮度調深XD 最後染出來的顏色我非常的喜歡啊~ 燙出來的頭髮,我同事說很像電棒燙出來蓬鬆蓬鬆的感覺 雖然在亂剪坐了6個小時,但是結果很滿意 服務也很好~下次若有需要會再找Hannah的~ -- "ν 失 總 但 卻 眠 躺 是 睡 愛 愛 不 是 , 久 會 著 人 久 一 你 τ" 〝〞 了 的 , 了 定 的 , ; , 。 〝〞 http://rabbit7632.pixnet.net/blog ψJustin06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29.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3939208.A.9F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