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車禍與相關問題
Jul 29th 2014, 09:49, by Js1233

作者Js1233 (尸ㄒㄒ你真是雜碎)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車禍與相關問題

時間Tue Jul 29 09:49:03 2014

早上還是出車禍了 因為注意力放在更前方的路口 沒注意到右側突然冒出個老先生(其實平常一定會注意到,剛好恍神只注意更前方=.=) 就貼上去了,煞車也來不及,雖然他違規,但我也是「應注意而未注意」 http://youtu.be/08W1qUfvBwA

[embedded content]

時間因為沒特別調整,其實是今天(7/29)早上 剛好旁邊有個義交女士過來關心,本來問他要不要報警,我有第3責任險 因為他腳也有些受傷,老先生直說不要不要 一時之間也沒特別想法,主動留了電話給他,他就走了 仔細一看我前保桿有幾處損傷,車頭鈑金也被刮了一段5cm見底,不處理可能會生鏽 嚴格來說還是蠻心疼的 義交提醒我如果沒報警,乙式險不會出險 一時間點醒我,但老先生已經淹沒在人群中不見了,連背影都找不到.. 先說一下,我有第3責任險、乙式保險 幾個問題請教 1.如果之後他的子女打電話過來要我負責,我可以請我的保險公司出面嗎? 2.因為沒有報警,若想乙式出險是不是就沒辦法? 可是如果他的子女聯絡我,我是不是可以依此報案? 3.如果都沒人聯絡我,是否可明年1月乙式到期來個暗黑出險?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24.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6598547.A.65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