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小巧可愛剛剛好FORTRESS復古化妝箱
Sep 28th 2014, 21:09, by wings30222

作者wings30222 (翅膀兒)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小巧可愛剛剛好♥FORTRESS復古化妝箱

時間Sun Sep 28 21:08:56 2014

-------------------------------------------------------------- 無音樂無密碼請安心服用 圖文網誌版:http://wings30222.pixnet.net/blog/post/187712277 -------------------------------------------------------------- BBS純文字版 最近手癢癢又想找一個小的化妝箱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淘寶CERRO QUEEN的大粉化裝箱 http://wings30222.pixnet.net/blog/post/40927996 這次在淘寶也找了一陣子,終於在某家專賣化妝箱的店家看到比較可愛的小款化妝箱 第一眼看到的是這個99元的小化妝箱 符合我的理想需求 外出方便、大小OK、有鏡子、價位划算 另外還有另一種豹紋款示 只可惜豹紋要等到10月多才能拿到 我自己也對豹紋沒我 但紫色的看起來也挺好看的 另外也喜歡這咖淡藍的水玉點點 這款是中型的,但因為我目標是小型就只好PASS它 來看99元化妝箱實體吧 正品FORTRESS红色复古手提化妆箱小号 我是選擇直接從店家那寄來台灣 一個售價99元+60元國際運費(人民幣) 20RMB/KG,掌櫃說一個約2點多公斤 送來也都包裝得很紮實(每個角都有保麗龍保護得很好) 角角都有防撞比較不會凹的設計 實品的顏色比較接近這張近拍 圖片都算可愛 但整體外表偏薄了一點 有鑰匙孔的設計 我收到的這個提把有一點微瑕疵,但不影響使用及外觀 內裡也是用薄薄的布加上比較輕的木板材質 側邊的照片 打開後會看到掌櫃送的貓咪卡片(裡面有店家優惠) 一個永和三美人粉撲和髮圈 是說買淘寶拿到台灣的永和三美人感覺有點奇妙 另外有一副小鑰匙 可惜的是鏡子很霧,我擦很久才變亮 第一輪把我自己常用的化妝品放進去 (收藏類的沒有放進去) 大致還日常用的都蠻OK,容量也剛好 接下來是比比跟之前買的大粉CERRO QUEEN 明顯小了1/3 高度只矮一點點 寬也約少了1/3 CERRO QUEEN是雙開式 FORTRESS是只有一邊(但是有鏡子) 而整體比起來CERRO QUEEN的質感好上許多,也比較堅固 另外最近買了許多水乖乖刷具 這邊是放還沒開始使用的水乖乖和之前買的刷具 常用的在我的刷具桶裡 接來是實際拿起來的照片 真的很小,但也有點重量 外出帶著很吸睛 (裙子是我8月去日本在心齋橋的古著店購入,250日幣!質感超級OK) 側邊拿起來的樣子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揹的設計,一直提著挺累人 但這個就是只能手提 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外出用 但質感真的不能期待太多 因為它才不到800台幣,而且我手邊有CERRO QUEEN這個質感不錯的大粉XD 近拍一張 最底層放進水乖乖的刷具包也很OK (能認出幾樣呢?這些都是我的愛用品XD) 一個99元人民幣加上運費來說看似還是很OK,但是材質上可能比較需要小心照顧 隨便一個大力撞擊可能都會凹傷它 加上容量其實不大(如果你有愛好收藏彩妝的話請直接跳看中號以上XD) 當然如果你是專業級的,這個可以外出用的超級適合你! 因為一個99元的質感一定比不上CERRO QUEEN的品質 我個人就是建議大家往中號以上買 畢竟你有想要買這種化妝箱大多都是希望想外出用(或者是相關職業工作者) 寧願多花一點錢買個質感好一點的!!! 也不要帶出去的時候弄傷、弄壞它呀 分享一下前幾天跟朋友去當阿佩練習的模特兒照片 (美妝版的應該知道吧!?XD) 身上穿的是阿佩工作室裡的白紗禮服 飾品也是阿佩提供 我們兩個處於對望很想憋笑的狀態XDDDDDDDDDDDD 過程中很歡樂~也很謝謝阿佩 最近沉迷在彩妝ing(還有我們的FB彩妝社團XD) 好久沒在ES版發文了,希望大家不會嫌棄 期待下次再見嚕 -- 嘉義美食、各類餐廳 ♪ 總整理集大成美食地圖 ♥ ☞ http://wings30222.pixnet.net/blog/post/1844155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25.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1909740.A.A6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