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自然能遮暗沈唇的開架
Oct 9th 2014, 15:39, by moco186

作者moco186 (內內)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自然能遮暗沈唇的開架

時間Thu Oct 9 15:39:45 2014

看了原po的嘴唇照 同是暗沉厚唇的我不禁打了一篇文章(完全是一時興起打的XD) 嘴唇多多的圖多網誌版 http://juiyuuu.pixnet.net/blog/post/218475682 在上一篇too cool for school雙頭眼影筆的最後有偷渡一支他們家的唇膏 雖然我平常出門不太有補妝習慣但還是會把這支唇膏帶出門 一個帶心安的概念 剛好看到美妝版有一篇在問自然能遮瑕暗沉唇的開架唇膏 雖然跟原本想求薦的唇膏可能有點差距 但是同樣是暗沉厚唇 又加上我並非美鼻的條件下 真的只能淚推咬唇妝化法了 (不然如果五官很仙 即使唇厚一點 整個框滿的鮮豔紅唇也可以完美消化阿) 所以我不管是用任何顏色的唇膏一定都會搭配裸色唇膏來做唇外圍的遮瑕 (因為較遮唇色的唇膏即使比較乾 至少它也是唇膏 應該會比以遮瑕膏來遮更不顯唇紋) 然後唇中間的重點色不管是紅色桃紅血紅橘色我覺得鮮豔一點適合自己膚色的都可以 因為我也曾經想說要讓嘴唇在視覺上不要看起來這麼厚而整個上裸色或是淡粉色 但是反而會看起來沒有精神阿 在質地上面 我覺得霧面可以非常顯色所以如果有好好塗護唇膏的話ok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覺得暗沉厚唇常常都會乾乾乾乾乾 非常乾(我自己就是這樣) 所以其實更推薦亮面的唇膏 像是之前在炫風襲美妝版的妙巴黎璀璨水漾SHINE系列的質地 非常水 非常水 非常水 說三次因為真的非常水 璀璨水漾 #22 絢爛桃紅讓我重新相信我的黃黑肌膚還沒有被桃紅唇膏給拋棄 (也是今天用的顏色) 常常都會覺得我的膚色真的被全世界拋棄 (像是選指甲油顏色的時候 還有在屈臣氏試眼影顏色的時候) 以前看SISTAR孝琳雖然主打健康肌但是還不是大紅色桃紅色芭比粉紅什麼唇膏色都樣樣來 最恐怖的是還都無違和 在我眼中就是一個自信美 豪美喔 美到哭 所以那時候也跑去買了露華濃Revlon 奶油潤彩亮唇膏 #090 水果塔 結果根本就沒擦出去過幾次 整個被我冰到冷宮 因為實在是 太 塗 不 勻 了 啦 塗上去還會有一層厚厚浮在嘴唇上的感覺.. 但是妙巴黎璀璨水漾這支的質地就不會這樣 very 推 前面廢話太多害我有點難接回來XD 直接來個已上護唇膏的素唇 IMG_7677.jpg 可以看到我的嘴唇是上厚下厚型(還一樣厚!) 唇峰不明顯 我在化唇妝的第一步都是用裸色唇膏先上在唇外圍 IMG_7711 顏色有用PHOTOSHOP調過 但還是有點跑掉 這支是Too Cool for School 的 Glam Rock Smoky Nudy Lip Color #2 Satin Beige ( 下面官網圖的右上這色) nudy IMG_7680.jpg 當嘴唇狀況比較不好的時候 上唇膏會看見躺在那邊的死皮們 這時候我會做一點小急救 IMG_7681.jpg 在上了厚厚的護唇膏後 像這樣以棉花棒去滾死皮的部位 需要用一點力XDD 一定要先塗上護唇膏喔 因為如果沒有塗護唇膏硬撕的話有可能會 破 皮 IMG_7686.jpg 嚕完之後會像下唇這樣光滑光滑 再上一次護唇膏就可以繼續接下來的步驟了 IMG_7688.JPG 一樣上裸色唇膏之後 可以看到有去死皮跟沒去死皮的差別 我都是直接用唇膏塗在嘴唇上在用手點開 IMG_7689.jpg 點開之後原本較暗沉的部分都看起來比較淺 較接近膚色了 之後就可以開始上重點色 IMG_7710 IMG_7690.jpg 因為是咬唇所以桃紅色只上在唇中間桃紅色的虛線內 IMG_7691 用手點開 模糊兩個唇膏的邊界 然後到目前為止除了暗沉有稍微好一點 整體看起來還是髒髒的厚唇 這個都要怪我們嘴角跟嘴唇外圍的暗沉的部分 IMG_7694 IMG_7697 所以我會在嘴唇的周圍再上一層質地比較乾的遮瑕膏 嘴唇的左右兩邊嘴角比較難塗到我會用上面那個嘴巴的姿勢去塗 之後再把遮瑕膏往外推 一 定 要 往 外 推 喔 因為如果往內推就把好不容易畫好的唇妝弄得髒髒的了 如果這時候覺得自己的重點色不夠力可以用唇膏以點上去的方式上在重點色區 (前面圖的桃紅色虛線內) 這時候就算不用手推開也沒有關係了~主要就是讓越中間的部分越鮮豔即可 IMG_7701 推開之後變成這樣 就完成了~ IMG_7706 用另外一個自拍時比較常用的角度XDD 痘痘們太煩人了被我用仿製印章修掉了XD (本來還很猶豫不想發文因為最近因為生理期前還有禮拜日要考韓檢的壓力 嘴巴旁邊痘痘茂盛繁衍 請原諒我只修這張XD) 雖然不會變成薄唇(就像是一樣都是甲殼類 但螃蟹不會變成蝦子阿) 一樣的道理 雖然厚唇不會變薄唇但是只要盡量讓自己變得比較喜歡自己的嘴唇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4.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840388.A.91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