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S4] 劫 ZED - 影流突進 殺人於無形 The unseen blade is the deadliest
Nov 28th 2014, 16:53, by Wongjasontt ( 小灰. )

額 有幫到我
不過 有幾項小謬誤
1.冰鳥在對方有冰凍效果時 E是2倍傷 不是3倍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我在玩冰鳥時前期不太開技能 都是被動的等上6或對方突進才開 所以前期還是不要殺Q沒冷卻的冰鳥吧 再說我玩冰鳥時都帶TP 變蛋前一刻開TP傳塔前雙塔 變蛋後不會斷TP 算小技巧吧...
2.冰鳥變蛋後增加的物魔防是-40/-25/-10/5/20 所以前期變蛋 是減物防 不是增加
3.建議對阿璃接技時先R W放她身後 R回去 (騙他E) 在W回去殺 (因為我玩阿璃時 E都是等到劫開我R現形後我才交在他身上 R往後QW) 所以手速快一點 再阿璃身後放W比較保險
4.至於逆命嗎.....就押到他爆炸吧....每次玩逆命遇到劫 起手絕對1水晶靈藥3紅水....
5.感覺我的話有點多....不過 因為我很愛玩冰鳥 阿璃 逆命的 所以 給一些小建議...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技能都交的很被動 冰鳥的Q 阿璃的E 都是等對方突進 或有把握才交 所以遇到我玩以上角色的人可能會不爽吧 因為有實技能會交慢一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