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閒聊] 消失的獎金
Jun 15th 2013, 16:33

作者SchatzKiste (Schatz Kiste)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消失的獎金

時間Sat Jun 15 16:33:56 2013

原po在一間不到10人的小公司當行銷 面試的時候說公司福利有三節年終和績效獎金 但是沒有白紙黑字(原po的經驗小公司幾乎都不會寫下來) 穩穩的做到現在快兩年,五月底的時候開會跟老闆起了一點小衝突 因為跟客戶談好一件合作(談的過程和條件老闆都知道也同意) 卻在對方合約書都寄來了的時候老闆忽然踩剎車 原因是....他就是不想要了。而且他不是第一次這樣,搞到我們被很多客戶丟進黑名單 這次我很直接的說這樣對公司的信譽傷害很大,我們在客戶眼中會變成沒有誠信 老闆冷冷的說:公司是你的還是我的?叫你回絕你就去回絕! 我就沒有再繼續講下去了,事後跟對方窗口道歉很久, 對方還安慰我說看也知道問題不是出在我,叫我好好考慮要不要跳槽XD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從此之後每次開會老闆都會故意噹我 比如報告行銷案績效的時候他就會問「這些數字是真的還是你自己掰的?我會去查喔」 給他看臉書粉絲團的成長他也要問其他同事我有沒有灌水造假 最後的爆點是...今年端午全公司只有我沒拿到獎金(10k) 鼓起勇氣問老闆得到的回答是「本來就不保證一定有,要看各人對公司有沒有貢獻」 我覺得我好像自己把臉湊過去讓老闆打耳光呀 上半年幫公司省下35%預算、臉書粉絲數衝高150%、流量提高56%這些都不算貢獻的話 我還是試著去另找我能做出貢獻的公司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255.21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