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小米官網永遠PO不上去的留言~12/26 20:00聲明立場
Dec 26th 2013, 02:32

如果說要糖!
我如下面大大說的跟小米開價或是賣給其他週刊獨家!
因為我相信今天我不說,有哪些人去注意呢?
我跟小米退貨接受那不公開的客服道歉!
然後呢?不說出來您們會知道小米的處理態度嗎?
只想他自己公開發聲明這樣也說要把事情鬧大糖更多!
事情一鬧大一切走正常程序有啥糖!還要一堆事情上身,不是嗎!?
因為自己也是死忠的米粉,才會期望他是成長,不是這樣玩消費者的!
我買了小米1S、米2...也推薦朋友買了2S、紅米!更於朋友一起關注米3聯通版!
只是要求公開說明誤值然後看其他消費者說他有擔當沒影響台灣使用繼續支持!
因為紅米這麼搶手,退貨的人一定很少!這樣小米也不願意!

2013/12/26 19:00更新
因為下午工作所以沒時間上來!
對於認定我是要吵的網友,我想可能是我原本貼在官網論壇最後面那段條款內容吧!
下面的內如只是要請小米正式面對這件事情!

我在說明一次整件事件的經過!
12/22(日)
看下面兩篇01討論了文章,發現官網在台灣與香港官網紅米手機數據與大陸紅米有差異!
於當天晚上上小米大陸官網客服反應!當下得知應該是台灣官網誤值!
當時訴求"希望可以立即更正、並發表正式聲明"告知其他米粉!單純就這樣,如果不相信可以請小米官網提供當時的對話內容!當時覺得他是一間很正式的公司,應該會第一時間比照"EMMC事件"發表聲明!所以也不去理會!

12/23(一)
因為工作比較忙所以一直到晚上,上去看發現規格修正了!但應該有的聲明卻沒有!於當天晚上在以mail方式通知台灣客服,因為超過6點台灣客服休息了!也沒有到一封有接收事件申訴處理中的回覆!
當時是希望他們告知我真正紅米是否支援1900,因為01兩篇文章與禮拜天的客服都說應該沒有,但會跟相關人員反應查證!
(中午有以私訊方式詢問官方FB人員,他回我"一切技術資訊以實物為主",那我說OK是否可以發表一下正式聲明告訴其他米粉!就沒消息了!

12/24(二)
好今天把工作趕完準時下班,上線詢問客服人員,得到的消息是不支援,願意退貨!但要求他們在公開聲明,還是說已轉告相關人員,並且會請他們跟我聯繫!
當然"我用不到可以送朋友,反正現在是聖誕節的言論也是那位客服人員說出來的!"

12/25(三)
等待一天還是沒有正式聲明或人員跟我聯繫,再次下班進線詢問,我當時已經有點火了,問他為何要私下變更後,不願意公開聲明!他既然要我提供當時截圖,我一開始並沒有提供,因為這根本不影響到我申訴的事件,不是嗎?有沒有修改他們都不知道,客服一聽到我要詢問wcdma1900的事情,馬上說不支援,可以接受退貨!
要是我當初沒截圖是不是這件事情永遠不存在!當下他說要請專員隔天早上跟我聯繫,我因為他要截圖的事很火大回他說不必了,我會上FB留言公開這相資料,叫他們不用跟我聯繫直接fb回應,我會上去看!然後就是開始po文刪文的動作了!

12/26(四)
早上因為昨天晚上跟fb人員溝通不良,他最後又神隱不理會,想直接把案件移交消保會,詳細查看線上申訴的說明,要我跟廠商協商至少一次不滿意才可以去申訴!
重點退貨訴求他們答應了,那公開事件呢?所以我才會主張要求依法規出貨一樣規格的產品,至於能不能我也不清楚,只是要請他們重視,不是我把錢退給您就沒事了!重點在聲明!
然後,九點第一時間上限跟他說們要有第一次協商結果,請他們聯繫,並於當下申請新的01帳號公開這事件(為何要用新的呢?最主要不想直接影響到將來的生活、交友,因為已經有大大開始在猜測我的真實帳號或是相關資料,當初就是這擔憂才用新帳號,然果需要我公佈我的相關資料釐清問題我也可以私下提供或是正式提供,但請需要的大大告知我真正的理由)

最後打到現在還是沒有官方來電或是正式聲明!
有大大問官方修正了嗎?我說修正了,何種情況跟心態下修正的我不表訴!
官方道歉了嗎?有的無辜的客服一直說很抱歉,我也體諒他們,請主管或是官網提出聲明就可以,但有嗎?應該只有消音吧!

一間公司四天內不能打出一篇正式聲明稿嗎?至於對消費者要採取的動作(退貨、補償、換機...這些他們可以慢慢研討是後再補)
但您們看到的是何種情形,我不多說了!不相信的大大可以去官網FB留言詢問紅米wcdma官方要如何處理?看他是回應您已經在協商,還是回您可以退貨然後刪文!

再次說明,內文法規是要求小米官方知道消費者並不是只有退貨一途可選,另外如果我當初沒開這文,我還是會要求到小米願意公開聲明為主,我每次進線他們應該都有紀錄吧!今天我要被摸頭,我只要說我手上有您們竄給資料的證據就好了!其他的需要要求那麼多嗎?

以上!我又認真了,不好意思!這應該是最後一次陳清立場,待官方正式回應後我也會上來說明,有需要我回覆的在回覆+私訊吧!因為我是理工的如有錯字或是不通順的語句看的懂就好了!我就不發時間檢視了!不好意思!文章那麼長!
2013/12/26 12:30更新
我的訴求不是要糖跟上法庭!朋友問我為一支4000元手機值得嗎?
如果今天他們第一時間自己公佈誤值,然後接受客戶無條件退貨!
那是我最想看到,至少代表小米勇於承認失誤,並尊重消費者!
當我一直給他時間去討論、修正,到頭來自己花時間去跟催進度!
也沒有得到一通聯繫電話!至少可以確認到現在還是沒有!

已經在三跟官網確認台灣紅米不支援wcdma1900!
然後再上面要發表訊息給其他網友也都被移除!
只能在這樣發言!
官方說只願意退貨處理!其他大大還知道我們有啥權力嗎?

FB

---內文---

小弟有些資訊想藉由這各地方提供給各位米粉知道!
要小米官方自行發布,他們不願意就我代勞!
文章很長,主要陳訴小米變更官網紅米WCDMA規格!
事件:
紅米支援WCDMA官網已在12/22過後悄悄從WCDMA1900/2100變更成900/2100!⋯⋯⋯⋯
立場聲明:
提供米粉知道此資訊的權力,以及期望小米官方正式公開告知事件經過,並說明紅米是否真的有支援WCDMA1900!
因為本身也是米粉,所以一開始就期望是小米自己公佈問題!不是掩蓋問題!拖過三天一直不願意說明!
佐證資料:

1.如附圖!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zSj8je70yKWalVibTgzR1V4bEk/edit

因為當初為了放到網路已經把分頁跟帳號遮蔽,不小心也把網頁網址遮蔽,左上還是可以看到mi.tw!不知小米認不認帳?

2.小惡魔01的討論文章,兩篇相信這些網友都可以佐證!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3700521&p=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3680745&p=1

過程:
因為從12/22跟小米官方反應他們官網規格錯誤後,只希望他們於官網或是FB上發表聲明告知米粉!
小米既然只是在12/23大家在搶購第三波紅米時,我於當天下午在回去看已經悄悄變回900/2100了!
然後連續幾天跟小米客服人員反應,12/23禮拜一FB小編說了一句"一切技術資訊以實物為主",在追問就不在理會,也沒有轉達給主管!
12/24詢問線上客服還說我用不到可以送朋友反正現在聖誕節!聽到真是有點火!然後說會告知相關人員跟我聯繫!
今天小米才跟我要當時官網截圖,如果我不提供或是無法提供,他們就當作沒這回事,繼續無視我的反應嗎?

大家自己可以去跟小米客服討論看看!另外,想請問知道相關法律常識的米粉,我們可以主張何種權力呢?以下是我詢問我朋友,他提供我參考的,也不知是否有錯誤,請知道的大大補充!
"一般而言你們的契約已經成立生效,廠商依消保法第22條所負的義務不能低於廣告內容,它給付的規格不對,依民法第354條,具有減少契約預定效用之瑕疵,廠商要負瑕疵擔保責任,法律效果在民法第359條,你可以選擇解除契約或減少價金,或是依第364條請他另行交付無瑕疵手機(符合約定規格的)"

如上訴內容有問題也請立即告知!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