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閒聊] 料理仙姬的男主角怎麼那麼討人厭阿..
May 24th 2014, 23:36, by imgay5566

作者imgay5566 (尊爵。不凡。❺❻)

看板Japandrama

標題[閒聊] 料理仙姬的男主角怎麼那麼討人厭阿..

時間Sat May 24 23:35:57 2014

我承認我是為了小優看的 目前看了兩集後發現... 痾 這是史上最討人厭的男主角嗎 以下有抱怨+雷 -- 男主角一開始為了不想隨時代逐流而離開飯店 感覺還滿有理想的 結果到了一升庵 對前輩講話和行為舉止都超沒禮貌的 整個就是很屁孩 很輕佻 工作的時候也一直偷懶 好像這裡是他家一樣 根本沒什麼料 連煮蘿蔔和削皮都不會 還一直抱怨月薪只有5萬 第一集最後他辭職後又想回一升庵 對阿仙說的那段話我還以為他會改過向善 結果第二集還是一樣啊 泡茶也不泡好 遇到阿仙的老母又一直抱怨薪水太少 結果被當眾洗臉 還和以前的學長探聽有沒有其他的工作 阿第一集最後那段話說假的嗎? 不是說打雜也好 拉車也好 房間小也好 拜託阿仙讓他回一升庵 結果洗大豆的時候還對阿仙發飆 說什麼自己三天三夜沒睡 (阿仙還不是三天三夜沒睡跟你一起撿大豆..) 怪阿仙沒有為他著想 奇怪了 你又不是阿仙男朋友 你是他的員工耶 然後竟然就丟下阿仙自己一個跑掉了 也太瞎了吧 這次還什麼都沒說就烙跑了 --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日劇會討厭男主角 完全沒有一點能讓我喜歡的= = 是漫畫原作就這樣嗎 還是電視版的演員演得太爛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的演技略顯浮誇 大家看這部的時候也有同樣的感覺嗎? (不過看在蒼井優穿和服的份上 我應該還是會乖乖的把他看完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4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0945760.A.F36.html

ericyi:我只記得漫畫和日劇根本是兩部作品 作者很不爽 05/24 23:37

RASSIS:原作者氣到休刊超久啊 後來直接在作品嗆聲 05/24 2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