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明日邊界
Jun 2nd 2014, 15:08, by a411112000

作者a411112000 (ああああ)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明日邊界

時間Mon Jun 2 15:08:42 2014

剛從電影院回來 覺得看完該打點東西就出來了 整體而言,看完我的感覺是普通。 以下從劇情、角色、編排、整體性來做討論。 (原PO看過原作,會以原作來做比較。) 劇情(6.5/10) 由於是歐美風格的作品,所以有一些變動是可以理解的。 (Ex:國籍、對話、配角特色……等) 流暢度跟劇情交代的完整性也都很不錯,沒有用冗長的對話來拖過一個場景。 一些幽默的地方做的也不錯,雖然笑點幾乎都是在Rita開槍,或是Cage各種意外身亡、 光頭怒罵等等的點上,不過我去的這場幾乎整廳都在笑,我也是,感覺不錯。 最大的詬病我認為是結尾的地方太平常了,手榴彈掉下去炸掉那叫甚麼來著...... 然後就結束了,該說是虎頭蛇尾嗎?很讓人不痛快的一個結局。 攻擊羅浮宮的行動也稍嫌普通,以一個科幻類型的作品來看,這邊沒有大場面、沒有 任何特別的東西,也讓我有點失望。 砍掉了很多原作中重要的東西也讓我蠻失望的,一直很期待Rita說 「聽說日本的綠茶是免費的?」 說是在歐美沒有綠茶就算了,你也改個東西嘛QQ 這個很重要耶QQ 角色(6/10) 阿湯哥演的Cage(啟二)很不錯,開頭演出無法上戰場的菜鳥兵、直到後來變成熟悉 於戰場的老兵的轉變從眼神到動作都有到位。 讓我想到以前看影評有人說阿湯哥的演技很差,只有動作可以看,那個影評者應該 眼睛挖出來洗一洗再來看這部作品,一定會改觀。 至於Rita......我只能說非常的失望、失望透頂。 並不是說愛蜜莉的演技不好,也不是說這個角色失敗了。 而是從原作的角度來看,Rita被嚴重的破格了,一個以一檔百、看一個看一個,看 到兩個就連躲起來的都抓出來一起殺光的Rita,結果第一次出場就葛屁了。 從能力到個性都被砍的有點嚴重,連劇情主場也都被砍掉絕大部分。 這部戲沒有演出這個角色該有的魅力,失望。 上面說過的點還要再說一次,Rita的過去只有稍微提一點就算了,他後來在每個戰場 對自己的一個約定也都沒有提到,閒話家常明明就很重要阿為甚麼砍了混蛋ヽ(′Д`)ノ 配角的部分,從J班的每個角色到光頭士官長我都蠻喜歡的,但是也沒什麼特色就不 多加評論了。 對了,斧頭呢?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斧頭呢?斧頭勒? Cage你最後得到的結論,你的冷兵器勒? 。゚ヽ(゚′Д`)ノ゚。。゚ヽ(゚′Д`)ノ゚。。゚ヽ(゚′Д`)ノ゚。 特效(9/10) 雖然我是看2D的,但是真的只能說讚。 從音效到特效都讚。 擬態滑溜的樣子,羅浮宮炸掉的樣子之類的特效真的做的很讚 d(`・∀・)b 整體性(7.5/10) 跟我一起去看的友人(無看過原作)看到羅浮宮大戰的時候睡著了 而我雖然認真的看完了,但是我從頭開始就用原作來做比較,所以我是看的有 點失望。 但是我認為這部戲給沒有看過原作的看,會是一部好作品,畢竟我扣到分數的 劇本跟角色都是因為我看過了原作,沒有看過原作的沒有像我一樣的成見,來 看這部電影我認為會是不錯的。 是一部有人問我「最近有甚麼電影好看?」 會讓我回答的作品。 補票根 http://i.imgur.com/vPGVpb0.jpg
順便貼一張原作改編漫畫後我很喜歡的一個場景 http://i.imgur.com/I8HUsmd.png
-- ╭═════════════╮ ==== すずみや ハルヒ 涼宮春日 》 ║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 ║ ◣ ◣ ║你們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來 |\● ︵/| 不開口是平凡美少女,但集多才多藝 異世界人超能力者的話 ◣ \◣ ▽ ◢/ 與怪異行徑於一身。只對異常事物有 ║,就儘管來找我吧!!以上。 ║ m@▼◢ 興趣,殊不知自己擁有改變現實能力 ╰═════════════╯ ▲'' 之「SOS團團長」。 fishhzy123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237.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1692926.A.63B.html

FantasyArc:好像不錯,考慮要去看 06/02 15:13

onetwo01:我也覺得普普...算是不錯的娛樂片但看完了就這樣啊的感覺 06/02 15:17

onetwo01:然後或許是要求明快所以很多細節只口頭帶過帶過有點可惜 06/02 15: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