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幫我分析一下這情況
Jun 2nd 2014, 14:52, by JANGMI

作者JANGMI (薔蜜)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幫我分析一下這情況

時間Mon Jun 2 14:52:16 2014

上個月公司來了一個女生 相處一陣子對她有好感後 工作上常常會幫她 私底下會小聊天開玩笑 偶爾關心她 有要到電話 LINE的話她說她很少用 個性上是乖乖女 不過上禮拜他離職了 離職當天約吃飯她說改天 隔幾天再約也是被拒絕 想說應該沒機會了 問一位男性朋友叫我直接簡訊告白 我心想 "約都約不出來了 告白不是直接送死嗎" 後來忍不住還是用簡訊衝了... 內容大概就很制式的"我喜歡你...." 她回 "叫我自己多保重" 奇怪的是 衝完隔天她加我LINE 並且用LINE聊後順利約出來吃飯了 昨天吃飯過程 人生觀 工作 興趣 車子 家庭 美食..等等都有話題 雙方都假裝沒有告白一樣 請她吃飯後 我們順道去便利商店 她回請我一條巧克力 之後約她改天騎機車載她逛夜市 她說OK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是否就順其自然的繼續邀約呢? 我是有點搞不懂女生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26.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691942.A.02E.html

kenny7600:自己多保重 如狼似虎的年紀啊 06/02 15: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