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討論] 世間情型男排行榜
Aug 11th 2014, 01:45,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Re: [討論] 世間情型男排行榜

時間Mon Aug 11 01:45:12 2014

※ 引述《lword (Ali)》之銘言: : 這檔的劇名應該改名叫"渣男滿天下"才對 : 女角無論演技或角色討喜度都大勝男角 : 之前有世間情正妹排行榜! 沒有型男排行榜實在太不公平 : 蠻想知道大家覺得哪個渣男(嗯...我是說型男)是本檔最帥的呢? : 個人覺得第一帥就是有老軟飯之稱的杜仁德 : 仁德一晉升海頓主席 穿起西裝之後 : 漸漸開始展現黑暗面 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 : 難怪不隨便動情的喵喵芬對詹姆士王子如此迷戀 : 第二帥就是武力值很高的長情男展弘 : 既深情又正義感十足 智勇雙全 : 是本檔少數不渣且未被編劇摧毀的男角 : 第三帥是展裕 : 身高夠、長的也蠻帥、瘋癲的時候又亂有萌點 : 從來不萌男男配對的 : 但白嫩的展裕和很man的教授真能激發人無限的想像力啊 : 順帶一提 這期華流真是拍得不錯 : 青春洋溢 真是看不出來陳冠霖已經40歲了! : 大家快去買喔! 順便禮拜日參加冠燕見面會 跟正妹篇一樣,看到就想回XDDDD 然後一樣非常主觀 先從片頭三大男角談起 論外型,展弘跟子奇我無法分高下 兩個以我的標準來說,都是我的菜XDDDDD 一個是保養很好的魅力熟男 一個是青春洋溢的陽光男孩 (* ̄▽ ̄)/‧☆*"`'*-.,_,.-*'`"*-.,_☆ 展弘這檔從頭到尾愛一姐的角色 我希望你以後也能一直愛一姐的角色喔XDDDD 瑞峰,這種型的真的不是我會欣賞的 我不喜歡他的鬍子啦 偉哲 展弘在十年前跟上一檔留這種耳朵上方 剃超短頭頂留很長的髮型 我一直不是很欣賞 但這髮型,我竟然覺得很適合偉哲!! 論外型我是不覺得他帥啦 展裕 只要他不穿緊身褲 我願意承認他還不錯看XDDD 走可愛底迪路線的XDDDD 建廷 單論外型就中等吧 建智 他跟明傑,日祈三兄弟 我覺得日祈比較帥XDDDDDDD 文揚 他也很帥,如果他不要特別瞪大雙眼 眼睛已經夠大了好嗎!!! 不過單純論外型真的是挺帥的 俊佑 他外型應該跟子奇一樣 都走鄰家大男孩路線吧 可是我就覺得他還好XDDDDD 朝興 其實他如果只看平面照,我會覺得他不錯看 但一動起來,整個帥度大減 角色老是走浮誇路線也有影響到我吧 元凱 帥版洪都拉斯 仁德 外型一點都不覺得帥 一點都不覺得演反派會比較有魅力 浩民 那還用說嗎 就是帥!!!!! 越老越帥!!!!! 把年齡考慮進去 個人覺得他是本劇最帥!!! 天翔 單論外型真的不會覺得他帥XDDDDD 師兄 我們師兄一點都不care外型這種俗氣的東西!!!!!!! 高雄 我說,換個髮型可不可以啊!!! 還有他的服裝,之前的我不知道 這兩檔衣服根本都差不多啊 四角 其實看他的平面照,真的是個型男 俊英 要看髮型 上一檔剪短頭髮後就真的還蠻好看的 拜託!!!!你一點都不適合長髮好嗎!!! 大慶 單論外型不會覺得帥 是演技派來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87.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692715.A.5A0.html

Cerulean1220: (* ̄▽ ̄)/‧☆*"`'*-.,_,.-*'`"*-.,_☆ 08/11 01:46

helen7510: 看到師兄我就笑了啦XDDDDD 08/11 01:49

heichiuan: 帥版宏都拉斯XDDDDDDDDDDDDDD 08/11 01:49

sizuku2: 師兄不參與這麼表面膚淺的東西XDD 08/11 02:19

sizuku2: 然後叫 粗皮雄換髮型還不如叫豬哥亮換比較快XD 08/11 0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