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男友遇到低潮 該如何幫忙及調適(遠距離)
Feb 28th 2015, 00:21, by gy19900710

作者gy19900710 (FLY)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遇到低潮 該如何幫忙及調適(遠距離)

時間Sat Feb 28 00:21:37 2015

我跟男友交往快五年,今年他30 我24 我們原本在北部同居3年多 去年我因為家裡因素搬回台中跟家裡住,他就留在北部租小套房 因為他的工作性質是排休制度,我則是週休二日的上班族 所以基本上都是我上去找他 最近他碰到蠻多不好的事 ‧快年底才換工作,福利跟待遇都跟當初談得不一樣 ‧同事搞內鬥,上班沒多久就無預警被調去大夜班搞到身體很差 ‧過年前機車被偷,多一筆大開銷(而且警察處理態度也不好,很無助) 因此他沒回家過年(因為手頭緊),最近也要離職了 我知道他很悶,這個月就盡量多去陪陪他 上週年假的後半段我去找他,相處都很正常,到我要回家的那天 他騎車時,突然就說"你下週(228連假)不要來找我,我的錢只夠一個人生活" 當下因為他很悶,我也不敢再說什麼,就說"好吧,那我晚點再來找你囉~" 但回到台中這幾天,他對我的LINE幾乎都已讀不回 (之前至少還會回個貼圖或"恩") 我就覺得不能放他一個人,還是去陪陪他好了 剛好這週我媽他們出國玩,今天(2/27)回來 我就跟他說我要去給我媽他們接機,2/26晚上下班去找他,隔天就跟我媽一起回台中 他一樣是已讀不回,我怕他沒看到還有再打電話跟他說 結果掛掉電話沒多久,他就傳說"不是說好不用來找我" 我就回了"我知道你很悶,想說你看到我會開心點,至少給你些正面能量=)"類似這樣的話 然後他就已讀沒回 晚上我去找他,快到車站時打給他,結果他還在睡覺 我就在高鐵站哭了一個小時,然後再自己想辦法到他租屋處 進了房門看他在睡覺,我也不敢吵到他 就開小夜燈,洗了澡,洗衣服曬衣服,然後吃了御飯糰後跟他一起睡 隔天(就是今天),起床他也是都很悶不太理我 我問他工作的事,他就說要離職,然後本來找好另一個工作也沒有要去了 我也不敢多說什麼意見,就摸摸他的臉說"恩恩,那就再找找吧~" 整個相處的過程中,我摸摸他親親他他都不會把我推開,但是也不回應我 到了下午,我要去接機了,他載我送到目的地之後 沒看我一眼,也沒跟我說再見,直接頭也不回的騎走... 我就崩潰了,在高鐵站先大哭一番,再去機場接我媽 (這樣才不會在家人面前哭出來) 抱歉說了這麼長,有些問題想尋求意見 1.請問在男友這麼低潮的期間,我該怎麼做會對他比較有幫助(或是有人有相同經驗可以分享嗎?) 2.我現在有想到的就是每天一樣line他一些無關要緊的話,讓他知道我在他身邊支持,然後可能這兩週都不要去找他,等他主動告訴我近況再去? 3.另外想問我該怎麼調適自己的情緒,其實我是很沒安全感的人,他一直已讀不回我都很受傷 我知道他很低潮我該體諒他,但我有時真的很崩潰,我希望調適好自己給他正面的能量 4.有推薦什麼鼓勵的話可以講的嗎? 因為我跟一些朋友討論,他們說我有時安慰的話反而傷到男人自尊心(ex."你也可以依靠我哦~"之類的) 希望大家給些意見或是分享經驗,謝謝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054100.A.4E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