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很重要的問題 關於女友
Feb 26th 2015, 13:42

請問一個我最近蠻煩惱的問題
先說大致的事情:
我跟女友在一起快兩年半了,過年前的時候她高中的朋友(A)的朋友(B)說她很漂亮,可是她朋友A有跟B說我女友已經有男友了,然後之後就沒什麼動靜,直到有一天我女友和A那些高中朋友吃飯,B也跟著去,從那次回家後B就加我女友FB,然後小聊天有說到因為住附近要順便載我女友回家之類的,但我也沒有想太多,直到某天B還加我女友line,因為我覺得B是想追我女友所以我有跟我女友說要注意一下之類的,畢竟人家有那個意圖,但我女友覺得只是交個朋友而已所以有跟我吵架一兩次,最後有叫我不要想太多,她知道分寸,我想說好那算了
然後我前幾天問她B還有沒有賴她,她說從加她賴之後過兩三天就沒密她了,我想說就算了,可是我看她的line裡面沒有B的聊天記錄,很明顯是被我女友刪掉了,
今天我又看她的賴,發現B有密她,但是沒有聊天內容,代表B今天或昨天有密我女友,但我女友把記錄刪了,我就覺得蠻不舒服的
因為我對於這種事情說真的蠻在意的,比較會吃醋吧!但我也不是不相信我女友,只是覺得她把聊天內容刪掉,應該是怕我看了不高興,但我還是覺得這樣對我心理很不舒服,感覺好像有事情瞞著我,而我知道我女友很愛我,也相信她不會做什麼不好的事情

所以我想請問,關於這些事情,各位網友你們會怎麼處哩,會覺得這很平常,還是我小題大作,反應過度呢?
我雖然很生氣,但我怕是我太誇張了,太干涉她的交友圈
謝謝各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