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跟天秤女有點不愉快
Mar 13th 2015, 07:20

第一次發文 我是雙魚男 希望大家能幫忙我 如果我做得不好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也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去年十月跟天秤女第一次碰面 天秤女是在做舒壓美容師 對她印象也很好 剛開始沒有感覺到很喜歡

隔了一個月 到了十二月就是開始有點幸福感出來 每次去找天秤女都會買點東西給她 而且都待三小時以上

甚至還包他全部的時間 帶她去吃好料、買包包、看電影、買化妝品,出去玩時我主動牽起她的手

她也願意讓我牽甚至也有勾手 一直到今年二月14日當天 我主動跟天秤女告白 她當時不答應也沒拒絕 但是

當我要離開時 天秤女主動跟我KISS BYE 她這個行為是不是已經答應跟我交往?

另外我只知道天秤女的英文名,每次要詢問她的中文名 總是吱吱嗚嗚的 甚至還要讓我猜 真的不懂天秤女的心思

然後天秤女告訴我她姓和名字最後一個字 中間的字叫我自己去猜,天秤女怎麼都喜歡叫別人猜呢 後來我就有點不高興

就回天秤女說:「我不太想猜 那妳不願意說就不勉強妳了」天秤女也沒回應

直到最近 天秤女LINE不讀也不回 問她發生什麼事 她也沒回 後來去找她因為要送她東西 就順便問她發生什麼事

天秤女只淡淡回我說:「電話費沒繳」 我當下聽完後覺得該不會是謊話吧!但是還是決定相信她 也沒多問什麼

情人節快到了 我想買個禮物給天秤女 知道她喜歡她什麼牌子的香水 於是就偷偷去買 但不確定是不是她喜歡的

於是我請專櫃人員讓我查天秤女上次跟我一起來買的香水款示 結果.....意外發現她之前跟我說的中文名完全不一樣

我當場傻眼 內心一直在想為什麼要騙我,於是,我回到家播電話給天秤女 第一句話就是她的本名 她似乎嚇到

天秤女沒說話 我也沒說話就掛掉電話 內心一直在反覆想著為什麼要騙我 隔了十分鐘後 我又鼓起打電話給天秤女

但她不接 傳APP也不回 傳簡訊也不回 想請問大家我跟天秤女還有機會嗎?她是不是從頭到尾都沒喜歡過我

我現在內心很亂 文章有點亂 但還是請大家幫幫我的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