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韓國戰利品haul!
May 12th 2015, 21:07, by CindyH

作者CindyH (購物狂阿C)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韓國戰利品haul!

時間Tue May 12 21:07:43 2015

網誌好讀版 | http://cindylohan32.pixnet.net/blog/post/42368347 以下ptt純文字~ 韓國戰利品haul 衣服類 背心 白長袖 白裙 寬褲 三件牛仔褲 化妝品-韓牌 Too cool for school 修容 看微薄說不偏紅所以就買了 算是腦波超弱 實際用覺得跟偏灰的修容還是有一段距離 跟去年買的the face shop好像差不多??? 但是可以兼具眉粉功能 勉強原諒 Espoir 在espoir有點失心瘋 口紅就買了三支 兩支霧面一支唇釉 腮紅霜買了兩塊 明明唇膏很多還是一直洗腦自己這是霧面的沒關係 我想外星人真的攻打地球的那一天也不需要特別研發什麼洗腦機器 只要有我在包準全地球人被我洗腦到要去舉手投降 好回正題 這次買的唇膏有rs跟rd兩個色號 其中rs真的太美請大家務必購買 從韓國回來以後我的唇色不是這支就是蘭芝咬唇 蘭芝咬唇純粹因為方便補妝而已 但這真的是love love loveeee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花不開樹不擺還是更暢快~~~ ~愛! Rd跟唇釉還沒使用因為我個人有個小怪癖就是很捨不得用新的東西 通常化妝品保存期限不是三年嗎 但弔詭的是通常還有個開封保存期限12m 等於說我一旦用了就要在12個月內用完 但我東西那麼多怎麼可能真的在12m內用完豈不是逼死人嗎 因為這小小的12m我絕大多數的化妝品都是供著 他們可能夜裡都在哭泣(怎麼變恐怖片) 腮紅霜好推勻持久度高推!推!!推!!! 買了一粉一橘 我對橘色腮紅真的有很深的執念 可能因為當初我買的第一顆腮紅是橘色的就一直愛下去 這顆粉色的話偏冷 所以在我泛紅的臉上不會髒髒的 但老實說我覺得不管怎樣底妝打好就不會有任何髒髒的問題出現啦 那我說對espoir的狂熱程度有點過頭是因為 我回台以後又上g市買了氣墊跟粉餅 當初在韓國缺貨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買g市沒想到意外簡單(謝謝顧顧指導) 只能說女人購買慾真的不能小看 氣墊還沒使用 因為很怕夏天到了用的機率大幅減低然後冬天又已經乾掉了 人生真的是好艱難 粉餅的話粉質頗細,有些微亮片 遮瑕力中等、完妝感略光澤 說不上特別驚艷但是對得起他的價格就是了 尒ude house 這次買了染眉膏、眉筆、眼部打底跟安瓶面膜 眉筆跟染眉膏cp值之高眾所皆知 但染眉膏的好是一直到我出國前把kate的染眉膏用完把去年買的eh染眉膏拿出來用才知道 好饒口哦媽啊 總之就是這樣啦!!! 我用四號覺得非常合我胃口 不偏紅不偏黃的咖啡對我來說很理想 安瓶面膜去年買了五片至今沒用完 結果今年去又忍不住囤貨但我明明很少敷面膜 我覺得我真的有強迫症醫生快救我 眼部打底忘記哪裡看到號稱平價udpp就買了 平常明明沒在畫眼影 我現在已經在撥打心理醫生的專線了 Missha 只買了一支眉筆哈哈哈哈哈 大家在瘋的氣墊粉餅我自己完全沒買 只有幫別人買一塊 我想韓國人看到一窩蜂的氣墊訂單應該覺得莫名其妙吧 我自己是因為我再買下去氣墊文真的是要寫不完了就沒買了 不過還是買了別的牌子啊哈哈哈哈哈煩捏now~ Tonymoly 買了眼線膠一黑一珠光棕 Primera 我之前有多愛這家的紅梅乳霜我就不多說 味道療癒、質地清爽又保濕 可惜後來皮膚出狀況多用潔美淨 這次去就沒買 改買他們家氣墊 這罐成為我心中遺失的美好 掰的胃 不知道是不是我只買補充包 店員態度沒有很好 可是因為我氣墊真的是多到一個吐 不想一次有兩個蕊臭了嗎!!! 化妝品-專櫃 蘭芝 雙色唇膏#4 #10 本來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進去arituam每家都銷售一空 不然就是剩下很怪的顏色 直到最後一天我在一家arituam看見比較正常的色號才開始對他認真起來 發現台灣賣890這裏只要700一支就包了兩支還可以退稅 真是精打細算(完全誤會精打細算的意思了吧) 目前只用了4 主要是在外面補口紅時很方便 一支即可咬唇 但我後來自己用家裡有的唇膏就把他所有顏色拼湊出來了 所以假如你唇膏很多可以pass(那我是在買三...??) 雪花秀 新款氣墊 殼很美 加上舊款還沒用完就沒拆封 但我想不會踩雷的 肌膚之鑰 因為這對我來說真是貴婦中的貴婦的貴婦貴婦牌 只買了遮瑕膏 但這個「只」也花了我60鎂... 會買是因為被美保版一篇跟我一樣有ofuji的版友生火 說蓋痘痘一整天後紅腫竟然消了不少 但也不是完全讓痘痘消失 那可能是有擺黑魔法陣 我個人覺得質地偏乾 消紅腫略有感 果然貴婦中的貴婦的貴婦貴婦牌不是開玩笑的 GA 這次鎖定去之前就看到的唇萃set 500 400熱門色一次擁有 好set不買嗎?! 加上其實在免稅買跟在台灣買價差滿大的所以感覺不買不行 本來還差點買粉底 但真的好爆預算 這趟一開始就留了150鎂打算在免稅當大爺 但最後剩了80鎂回來還被老母念說怎麼不花完 不過老母說的是惡也是 我剩個美金回來到底要幹嘛?! 導致我仔細想想好像滿多遺珠之憾 植村秀的glow隔離霜(台灣沒賣)、鑽石光粉餅 雅詩蘭黛的水絲光 蘭蔻的水感粉餅 當時站在免稅店外狂查ptt,但因為時間不夠最終還是摸摸鼻子走了 (還帶著退稅的39000w沒花完去換台幣) 以上就是這次的韓國戰利品haul啦~希望有滿足到大家的購物慾 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06.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1436069.A.450.html

usopprincess: 先推回家再看,感謝分享 59.120.140.85 05/12 21:23

knchocho: 先推 192.192.115.33 05/12 21:26

mercedes9: 推阿C 1.172.239.224 05/12 2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