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另一半的家庭管教問題,無解
Jun 7th 2013, 02:50

作者biker0000 (biker)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另一半的家庭管教問題,無解

時間Fri Jun 7 02:50:27 2013

2005年升高中的夏天我跟一個女孩在同學會上相遇,持續連絡了一兩個月後開始交往, 他是我第一個女朋友,我當時也認為會是最後一個。那年我直升上北部男私校,她則是 從公立國中進入私立女中。我們家相距約有30分鐘車程(大眾交通工具),且學校距離也 遠,大都是假日才出來念書、走走,從來沒出去過夜過。女友她們家管的較嚴,且也沒 適當的場合,我們的親密行為僅止於親親抱抱,到最後才有一點「摸摸」。 大學我考上入公立科大而她進入私大,依然在同個城市,但我搬出家到外面自己住,而 且又有了摩托車,車程縮短至10分鐘,見面機會更多、相處時間得以拉長,感情也漸漸 升溫。大一不久,我們就在我家嘗試了最美好的事情,雖然忘記第一次是什麼感覺了, 但往後的幾次都讓我們兩個很愉悅。雖然相處時間比起高中更長,但我們還是很少過夜 ,只有跨年時才有機會而已。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決定把對方當作終身伴侶,我 也一直努力向前,期望給她更多,在學期間拿了豐厚的獎學金,最後大學畢業也順利推 甄上「四大」的研究所,而她開始工作。 研究所後我離開了熟悉的城市,與她相隔1.5小時車程,我們又變回「假日鴛鴦」,運氣 不好的話要2.3周才能見一次面。不過他現在平均一個月能來我這住一次了,這讓我很開 心,我很喜歡擁著她入眠。但直到昨天...... 交往7.8年了,他爸媽一直以為我們是「純純的愛」,昨天他們家去整股推拿,推拿師幫 我女朋友弄了幾下就說婦科有問題、骨盆歪掉,當時他爸媽就站在推拿床旁邊,然後他 繼續說不知道爸媽怎麼教小孩的(這種話還真敢講耶!?)、是不是有那方面的需求、還是 有交男朋友?講到他爸媽面色凝重,說要好好談談。本來這週末要來一起住的計畫都被打 亂了,我看以後也難有機會了。 我們交往期間我也曾為她們家的管教問題煩很多次,她總是想著順著父母的意,而都沒 想過是不是合理?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我從一開始愛得義無反顧,隨年紀增長體認到 什麼叫現實面,到現在完全的無力。我們7.8年的感情,有發生關係很奇怪嗎?況且我們 都成年人了。但她總是要順著父母的意卻從不想想自己、別人(我?),也不願意嘗試跟她 爸媽溝通,你不累我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39.25

amozartea:順勢求婚阿 06/07 03:04

amozartea:既然兩方都正有此意那先訂婚吧 06/07 03: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