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沒想到全罩帽買那麼久,居然不是幫我擋車禍,而是擋拳頭
Jun 7th 2013, 15:03


[embedded content]

屏東地區機車騎士注意一下這台車
該路段為雙向單線道,該休旅車車主逼車至車尾按喇叭後嚇到減速回頭
沒想到該車主超車後開始逼車,至路口並將我叫住,並說
[路是你家的事不是,騎在路中間是怎樣][騎在路中間我是不能按喇叭是不是]
我理論說那是單線道,旁邊則是斜坡,我是能閃到哪裡去
沒想到對方立刻下車擋住我動手毆打

沒想到GP-1買了三年,掛掉居然不是因為擋車禍
而是擋拳頭(鏡片被打斷,鏡片護蓋被打掉)
我一說要叫警察[他嗆聲,來叫啊,怕誰]
結果手機拿出來假裝要打電話結果馬上鑽上車跑了
大概是有喝酒才跑那麼快
(警局聯絡到他的時候他在電話那頭說他剛喝完酒,要過來不方便.哈)

事發之前40分鐘內的影片我還有保留
可以保證我一直都在該路段上正常行駛
沒有挑釁或超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