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文章是給想買GALAXY S4的人看的!
Jun 14th 2013, 06:25

幫樓主蓋一下,之前也幫女友分享了一下開箱喜悅,結果一下就被鎖起來,感覺真差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3386049

===================================

這陣子女友想買手機,就問我要選擇什麼
我就跟他說one跟S4自己挑喜歡的就好,我只說one的喇叭優夜拍好,S4的螢幕大日拍好
我知道女友還蠻喜歡htc的,所以我只給她機種選擇,沒有推薦

後來陸續去了兩個門市,第一次他沒玩S4,只玩了one,但線綁超緊,只能拍很近的距離且女生會用得很吃力,才玩一下店員就跑來說:缺貨,不過我們沒理他,繼續玩

接著昨天去第二個門市,她已經決定要買了,所以希望都玩到,最後到店內,想說要比較一下,結果店員只拿出one樣品機...店內沒展示機,所以只能玩S4跟陸續玩了蝴蝶跟Z,最後女友問S4的畫素多少?1300萬 那one多少?400萬 效能呢?差不多 加上兩個螢幕百在一起比較,5"還是比較吸引她,加上她說晚上她也少拍照與需要等貨,最後她就付錢買了S4了... (我還在店外面吃宵夜她就決定了)

今天我跟她借來玩,S4跟想像中的有點不同的地方是,螢幕顏色比S3好多了,還有火山口使用上沒有明顯突出(我也很討厭火山口),雖是塑膠但質感比想像中好,缺點就是眼控很鳥,用了一分鐘就關掉,其他使用上優缺點等陸續補上

附上只玩了十分鐘的實拍照,之我不是工讀生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100%裁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個人蠻喜歡S4的日拍,細膩度真的很棒,夜拍的話想必還是one優囉

----------------------------------------
5/30 update
其實我這篇沒有寫得很清楚,我再補充一下好了

我女朋友現在拿的是Arc s 就是續約找便宜的買那種
因速度真的不敷需求,最近剛好有想要換機,就開始物色(如發文的內容)
而我女友在大概三年前開始,就我所知道的她,心中的第一品牌與目標就是HTC
不要問我為什麼,可能一直以來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HTC

而我呢,如果說以前,我的首選也是HTC,老媽要買手機我只跟他說去買HTC,接著她就帶著Desire回來

但隨著時間久了,我們所想的跟做的都有那麼點不同

像女友兩年前要買手機,首選也是先問HTC,我幫她找了一下,老實說,以她想要的中低價位真的沒有HTC好選擇,她那次選得更久,但最後帶回來的是Arc S
而我自己,也漸漸認同挑好產品,挑適合的產品,而非盲目選擇品牌,所以接下來我姊跟我爸,她們問我,我各推薦了當時算很不錯的S2跟oneX,加上買了台Nexus7玩,他們也都滿意,而這些手機我也因此曾使用過

我想年紀已經不是版上工讀生吵吵鬧鬧的年紀,我跟女友在消費上都有自由選擇的意識與權力,所以從那次到這次,我給的意見都是方向,而非非xx不買的建議,我想這是好的,因為從挑選到購買,她所付出與得到的也都會是最多

這次one說真的真的是與她擦身而過,我必須說htc真的需要加把勁,從上市到現在去過的好幾次店家,展示機的使用狀況都不好,有遇過排很久的(剛上市),沒電的,線跟束帶綁很緊的,還有最後一次去根本沒實機的,加上缺貨的問題(現在店家表示還在缺貨),這些都會是影響消費者購買的關鍵因素

說真的Samsung,HTC兩家都有存在的價值,沒有現在的HTC,Samsung不會有危機意識,沒有Samsung現在HTC也不知道應該振作
而接下來換我換手機了,我想我會選自己所愛,做個理性的消費者,也希望各位能理性的討論下去,謝謝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pokgfd1 的頭像
    ipokgfd1

    2016Re: [問題] 為什麼你們愛看韓劇-[閒聊] 覺得收尾收得好的韓劇- 韓劇就是比較刻劃人內心[閒聊] 最希望哪部韓劇能拍續集-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