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caffe' bene@左營新光三越
Jun 14th 2014, 15:58, by appsampler

作者appsampler (Appsampler)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caffe' bene@左營新光三越

時間Sat Jun 14 15:58:35 2014

標題請簡單的註明 1.店名 2.區域或附近地標 餐廳名稱:caffe' bene@左營新光三越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7樓 電 話:(07)345-0212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200-400 鄰近捷運站:左營站 ------------------------------------------------------------------ 心得: 網誌好讀版 :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955617 這回從小琉球回來,比預計到達時間早很多! 表妹怕我們等船要等太久,所以大夥兒七早八早就排隊搭船離開小琉球 結果回到東港也不過中午時分啊!吃完不怎麼樣的一餐後(就不多說) 我們直奔左營高鐵站,旁邊有好幾棟樓可以逛街... 我們就決定逛到晚上七點再回台北囉!XD 事實上我們在台鐵、高鐵、彩虹市集、新光三越那幾棟繞來繞去的時候 首先看上的是鯊魚咬吐司!因為我好想喝那個上面有一大朵雲的飲料啊~~ 對對,就是白雲輕飄飄系列!就是它就是它~~ 坐下來馬上翻到雲朵這頁,我就是想喝這個! 興致勃勃的交代姊姊去櫃檯點餐,姊姊回來時居然說:沒有! 我:蛤?沒有?什麼意思? 姊姊:現在沒有棉花糖欸,用冰淇淋取代~ 我:.............不喝了,走了走了! 現在臉皮越練越厚,小時候應該會不好意思離開鯊魚咬吐司 但現在管他的啦!沒有我要的雲朵系列,就是要離開~哼哼!>< 也還好離開了鯊魚咬吐司,讓我意外的發現左營新光三越有caffe' bene! 在新光三越的樓層簡介看到caffe' bene,二話不說馬上拖著姊姊衝上樓去 唉呀呀,台北還沒有caffe' bene,上次可是在首爾搭了很久的捷運才找到caffe' bene呢 ! 為什麼非要找到caffe' bene不可?因為caffe' bene是秘密花園的拍攝場景啊~哇哈哈! 我又是金社長控,不去朝聖對得起自己嗎? (延伸閱讀: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 @首爾) 一到七樓,看到遠遠的有個發光區域,直覺告訴我就是那裡! 毫不猶豫的往自然光源走去,果然讓我看到了caffe' bene,喔耶~ caffe' bene聽說在台中、高雄都開店了,就是唯讀台北還沒有,哼哼! 看到熟悉的鐘我笑了呀,在首爾的每一家caffe' bene也都有這麼樣的一個的時鐘 是不是,在首爾的caffe' bene時鐘前,就留下這樣的照片 XDD 連續假期的caffe' bene,居然只是滿座不需要排隊,真是大出我的意料之外 總之一到就有位子,我們也老實不客氣的就坐了下來 看了一下飲料與食物的價格,似乎跟首爾差不多耶!(點圖可以放大) 剛吃飽的我們本來覺得吃不下,想點杯咖啡懷念一下韓國的氣氛就好 哪知道被櫃檯上的刨冰給吸引了! 這樣一字排開誰受得了啦? 加上剛從酷熱的小琉球回來,我跟姊姊就忍不住就拋棄了咖啡,直接點了刨冰 明明才剛吃飽的啊?又被脆思派給吸引 嗯,應該是因為剛剛在東港吃完飯沒吃到甜點,所以甜點的胃覺得很空虛~ 總之最後點了一個脆思派、一個刨冰,跟咖啡一點關係都沒有啊?(笑) 一樣拿到一個caffe' bene的振動器,等振動器震動,再去櫃檯拿餐點即可 是說等待的期間有點久,就到那個吸引我的光源處拍照吧~ 原來caffe' bene就在空中花園旁,難怪採光那麼好、讓我遠遠的就住意到它了啊! 不過外頭太熱,還是進室內吃吃冰、拍拍照吧! 藍莓脆思派 $170 我看到這類型的食物就無法抗拒,類似丹麥吐司又油又香的麵包,外頭烤得酥酥脆脆 再淋上滿滿的藍莓醬、一大陀的奶油,就是熱量爆高的好吃點心 芒果刨冰 $200 這天好像有特價,因為是姊姊結的帳,我不太記得幾多錢了 我倒是很驚訝姊姊居然沒有點莓果刨冰,姊姊分明是莓果控的啊~ (姊姊:麥溝共啊,我也是很後悔的!) 透明的大大塑膠杯裡裝著滿滿的剉冰、上頭堆滿了芒果、一球冰淇淋 超大一杯看得就讓人覺得很痛快,不過一個人要吃完一整杯可能會有些難度...很大杯啊 ! 讓我欣賞的是,不只有上頭堆滿芒果...冰裡頭也還藏著芒果喔! 現在正是芒果的季節,愛文香氣特別濃郁、特別好吃 只要芒果挑得好,冰就成功了一半! 因為這杯刨冰時在太大,顧客大多是用分食的方式享用它 所以店家提供兩個小玻璃碗讓我們share這份刨冰 老實說刨冰+芒果+冰淇淋沒啥特色,正想抱怨姊姊點這種普通口味時 我吃到了乳酸飲料的味道!咦,這倒是個意外的驚喜喔! 雖然我覺得優格挫冰跟芒果不是特別搭,但酸甜又帶點乳酸飲料味的剉冰確實讓我很喜歡 ! 寫到這裡忍不住要抱怨一下,高雄的百貨公司冷氣好冷好冷啊~ 我剉冰吃到一半就開始忍不住皮皮剉,抖個沒完,冰越吃越慢 隔壁桌在我吃一半的時候才來,我還沒吃完就走了 我忍不住驚訝的問:吃這麼快? 隔壁桌:對啊!太冷了~趕快吃完趕快走! 噗,原來不是我們從公共空間28度的台北來才會覺得冷,高雄人也覺得冷啊! 因為隔壁的莓果刨冰太漂亮了,我忍不住跟她們借拍了一張 沒吃到莓果刨冰真的太可惜啦~嘖嘖! (姊姊:別再唸啦!我也很後悔啊~~) 雖然這張照片很醜,忍不住讓大家看一下這杯子有多大~ 在溫度很低的冷氣房裡,吃完這麼大杯的刨冰,不冷到猛發抖才怪! 想吃刨冰的朋友記得要帶厚外套,吃完真的很冷很冷啊! (高雄朋友:.............妳真的很囉嗦!一下嫌高雄熱、一下嫌冷氣冷,有事嗎?) 啊,希望caffe' bene快快開到台北來,我想吃莓果刨冰! (眾人:...........這不是咖啡店嗎?) -----------------------(以下請勿刪除)----------------------------- 2-3.1 商家宣傳 禁:店家假徵求試吃活動、真宣傳要求寫食記 禁:店家假贈送,真要求上門的顧客再做其它消費行為 禁:因店家提供禮物或招待後回板上寫之食記、心得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17.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2732720.A.6E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pokgfd1 的頭像
    ipokgfd1

    2016Re: [問題] 為什麼你們愛看韓劇-[閒聊] 覺得收尾收得好的韓劇- 韓劇就是比較刻劃人內心[閒聊] 最希望哪部韓劇能拍續集-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