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台積電只面試主管,沒面試HR
May 24th 2014, 06:04, by vacad

作者vacad (GGG)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台積電只面試主管,沒面試HR

時間Sat May 24 06:04:40 2014

大大們好~^^ 前陣子去新竹台積電測試部門面試 我有六年工作經驗,但是工作經歷及專長不是此部門相關的(116碩機械), 由於這是HR通知我來面試,我想說先來試試看... 因為HR跟我說有附上多益成績可以免考英文測驗, 我成績大約是六百多分,也不曉得大約是公司的幾級?(有大大知道嗎?) 做完性向測驗等了一會後,HR就帶我去小房間等主管面試, 被問到了對晶圓製造不了解,對module測試懂不懂! 我很明白的跟他說我不是很清楚,主管剛剛可能有面試過其他人, 他就拿出一張紙上面有畫圖和說明工作機台的原理及講解 講解完後才開始問我一些基本的問題,例如工作內容、論文....ete 由於主管看起來比較嚴肅,面談起來我也比較緊張,講話也不是很順 最後問我有沒有問題後,我問他有沒有什麼是將來工作需要的! 他說英文和UNICE(這是我聽他口述的,有沒有大大可以解答這是什麼?感謝~~) 然後就是在房間等HR,結果HR小姐就說已經好了,等候通知!!!?? 小弟很久以前有來面試過,因此有點印象最後還要面試HR主管, 我就問HR小姐不是還有HR主管面談嗎??她跟我說這要看部門喔... 有的部門不用!!!?? 我聽起來覺得怪怪的,那時候快12點了,我想說會不會要去吃飯了.... 不過我也只能乖乖離開.. 我有爬文看過有些大大回答,如果連HR都沒面談就等於GG.. 不過有些大大也說沒HR面談也有拿到OFFER的!!! 由於相關訊息不多,想請問有類似相同經驗卻拿到OFFER的大大們!! 以上如有大大們知道的可以幫忙回答一下小弟,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54.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0882682.A.CF5.html

wearebest:很高的機會 GG了 05/24 06:13

obov:GG 05/24 06: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