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北市板橋區 夏慕尼鐵板燒(新埔站)
Nov 25th 2014, 17:47, by wings30222

作者wings30222 (翅膀兒)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北市板橋區 夏慕尼鐵板燒(新埔站)

時間Tue Nov 25 17:47:14 2014

餐廳名稱:夏慕尼板橋民生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1號 電話:02-2250-9169 消費日期:2014/11 ---------------------------------------------------------- 圖文網誌版:http://wings30222.pixnet.net/blog/post/190679706 ----------------------------------------------------------- BBS純文字版 這次的慶生選擇到夏慕尼來試試 以往是選擇陶板屋 原本想說要找一般的餐廳,但因為王品集團的慶生都有附加拍照洗照片的服務 加上又沒吃過夏慕尼,腦波很弱地就選擇了這裡 記得先訂位+下載APP(瘋美食)可以拿到兌換小餐點的券 生日禮也是直接上APP兌換(結帳出示即可) 以下為菜單Menu 服務員親切地招呼後,點完餐就可以開始等待 每個人桌上都固定有的配料(沾醬) 洋蔥-美乃滋(記得是說可以沾麵包的)-玫瑰鹽 開胃菜 直接拿湯匙起來一口吃下 左邊的燻鴨肉因為搭上水果切片整體吃起來十分清爽開胃 右邊以像甜點塔皮做為底,加上些生菜及酸溜溜的慕斯!!相當特別 香檳 無限續用,口味淡帶點微氣泡 很容易一直喝的飲料XD 服務員也會來幫忙添加 *無酒精,請放心 麵包 左為帕瑪森起司麵包,右為水果雜糧麵包 帕瑪森相當受到我和朋友的喜愛 搭上奶油十分配!!而且可以無限點 所以根本不用怕吃不飽XD 法式海鮮清湯 一開始會先上魚塊和旁邊的配料 服務生會拿熱湯現場幫忙加進去(順便川燙魚肉的感覺) 湯頭很淡,但魚肉相當鮮甜 比起下面那道洋蔥湯我更推薦海鮮清湯 松露洋蔥湯 我覺得已經是洋蔥濃湯的等級XD(相當濃) 友人點的,但我不愛 因為我無法感覺出到底松露有高級在哪..就是一般的洋蔥濃湯... 這時廚師已經在幫我們準備主餐的部分 幫我們服務的廚師態度很好,很客氣!!! 油封鴨田園沙拉 服務生有事先告知這道份量比較精緻(比較少) 但我覺得也沒有少到很誇張 鴨肉一拉就開,已經煮得相當透 旁邊附有油封鴨醋醬可以淋在沙拉上 讓整體更有一致性 軟嫩的鴨肉雖然份量不多,但一直讓我印象很深刻 大力推薦這道沙拉 魚子醬蒸蛋 這是用APP的兌換券兌換 上桌前有點小傻眼 因為超級小(真的是超級小) 雖然蛋很滑嫩,魚子醬存在感沒很重就是了....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我想說點雙拼 (可以一次擁有的點法...) 雞排已經煎得相當金黃酥脆 內裡有加上甜椒等配料(但放心廚師都會事先詢問,不喜歡的話就不會放在裡頭) 趁熱吃相當滿足 因為沒有過多調味,反而能吃出食材原本的味道 海鮮雙拼部分就是一小個干貝和鱸魚 干貝約7分熟(因為這樣的口感是最好的) 干貝也是簡單調味,相當新鮮 而鱸魚也很嫩,都是用煎的方式呈現 可以搭上旁邊的青醬或蜂蜜芥末醬~也有相當不同的風味 蘋果松板豬 蘋果松板豬是用三種料理方式來呈現松板豬的美味 第一道是清蒸,口味比較清淡 但旁邊有辣椒絲可以搭配 松板豬很有彈性,而且肉質相當鮮甜 櫻花蝦炒飯 也是一樣可以一直點的炒飯! 口味上比較重些 櫻花蝦香氣和魚卵的Q讓整體炒飯吃起來口感很夠 味道上偏鹹 因為是現炒,所以要加點的話要再等待些時間 蘋果松阪豬的第二道 乾煎方式呈現 這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道 雖然乾煎使整體松阪豬口感吃起來很乾 但一起搭配旁邊的青蘋果切片令人驚艷 清脆爽口的青蘋果加上乾煎油亮的松阪豬 兩者相輔相成~不吃牛者真的很推薦點!!! 第三道則是醬燒 口味上偏重 而且分量不多 甜甜鹹鹹搭上旁邊青蔥也很適合 我比喜歡乾煎,但朋友喜歡醬燒 不管怎樣都很推薦這道蘋果松阪豬 一豬三吃的概念! 等吃完主餐後就會移到另一區慢慢享用甜點 位子比較壅擠些 覆盆子冰心濃漿 底層是香草冰淇淋 上方用白巧克力片隔著,服務生上桌時會用熱的覆盆子醬淋上 瞬間化開的紅色美! 視覺效果非常好,而且口味也不差 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有用焦糖烤過處理 巧克力蛋糕則是比較濕潤,偏布朗尼的口感 這裡的甜點真的也相當別出心裁 百香芭樂鳳梨汁 現打果汁 還附一個大鳳梨片 作為主餐後的解膩也很適合 覆盆莓優果沙瓦 旁邊有附上覆盆莓醬 這飲料比較酸些 跟主餐時附的檸檬沙瓦有點像 覺得跟甜點一起吃很配 壽星會附有一個小蛋糕 但這蛋糕比較普通 是一般海綿蛋糕,夾有芋泥和水果 但有個小蠟燭 最後有拍照服務 並會洗出來帶回去當紀念 不過我在嘉義的陶板屋慶生時,服務生有幫我洗兩張(一張相片SIZE~裁成兩張) 而且照片也有美化過 整體比較喜歡 夏慕尼就直接拍一拍很快就洗好給我 感覺上比較沒那麼用心 夏慕尼的主餐非常棒 (我非常愛那道蘋果松阪豬) 但如果是為了一張相片和生日歌(雖然我沒有叫服務生唱XD) 選擇來這慶生好像有點不適合 應該可以選擇其他氣氛更好的餐廳 況且夏慕尼吃起來價位也比較高些 給大家做個參考 -- 嘉義美食、各類餐廳 ♪ 總整理集大成美食地圖 ♥ ☞ http://wings30222.pixnet.net/blog/post/1844155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72.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6908838.A.F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