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再見了!沒力號⋯海底很黑很冷的⋯千陽號開箱!
Feb 27th 2015, 16:15

八代真的很保值...去年有念頭想換車 換一台大的休旅車

我車去年6月去給人估價(當時車齡3年3個月 跑7萬出頭)...

全原廠紀錄保養(5千保養一次) 加上輪胎剛換新(17"ps3)有發票+工單 當時換沒1個月~

等一些基本改裝品(避震 rr空套 dvd ccd gps 仰角 防頃桿 等一些物品)..

有改下來的原廠部品全部付給車商
平時保養結帳後原廠給的工單 全部都一併附

完全零事故 完全一手車 完全無菸車

車商看完一句話 收60萬 他直接說這台車如果賣我 我是要自己開 所以才有這價格 等等之類的話語

我心裡想 真的很保值诶

但後來我沒賣,跟老婆討論後 還是把車子開到他老吧!!!

恭喜版主進階 ~~~ 讚讚讚讚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