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慶生] 最最親愛的團長大人
Nov 28th 2013, 15:31, by ilikemay

作者ilikemay (請別揮霍我給的愛)

站內MayDay

標題[慶生] 最最親愛的團長大人

時間Thu Nov 28 15:31:07 2013

嘿, 最最親愛的團長大人, 還在想今年應該要說什麼呢? 好像關於你的讚賞、崇拜,一些比較表面的好話在去年就已說得差不多了, 那今年該說些什麼好呢? 其實最近一直在想, 你們一直巡迴一定覺得很累,可是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想要一直做下去, 我也想要找到那樣的一件事。 我也很想找到一件就算累也累得很甘願、想要並且能夠做一輩子的事情, 所以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標竿, 尤其是你。 責任感、不服輸,一直是我想學習的對象, 你的笑容也一直是我想面對的方向, 你們的音樂更是我生命中不容忽視的大象 (咦) 唉呀好像說了一些奇怪的話, 好像有點難懂哈哈哈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總之,你生日嘛,不免俗地,還是要來一句 生日快樂!!!!! 我愛你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4.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