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下一步不知道該如何
May 29th 2014, 05:51, by aiba810129

作者aiba810129 (Erin)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下一步不知道該如何

時間Thu May 29 05:51:11 2014

首先,我不是來討拍的 是很認真的想尋求答案,因為問題已經存在心裡快一年了,然後因為手機發文 排版不好請多多包含 我跟我男友在5/19剛好滿兩年,我的問題很簡單,不知道還愛不愛,要是不愛了 為什麼提分手時會很想哭呢? 我現在大四,我大一剛進來時,我男友經由一次聯誼喜歡上我,但大一時我有喜歡的男生,也只覺得這學長(他大我一歲)長的不錯,但好像缺少一種會讓我想動心的感覺,一直到大二下學期,這期間我總共拒絕他好像三次,那時,我承認我有喜歡的學長,並且曖昧,但曖昧的感覺好糟,讓我那段時間不斷想起男友這一年多的付出,才心裡覺得男友才是好男人,在一次吃飯後,我們就開誠布公並且因為從大一就一直感情受傷,覺得男友才是好依靠的想法下,決定跟他交往 剛開始一定每對情侶都很幸福,我們也不例外,他真的對我很好,怕我冷怕我餓,我還因此胖5公斤,總之很幸福。 但交往半年後,我們開始吵架,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可以吵,其實事情都過去了,我也不在乎對錯,但應該說我們兩個都不是善男信女,每每吵架方式都非常激烈,我先承認 我脾氣真的不是很好,我算自我要求滿高的人,會覺得一些真的很小的事情為什麼我都可以做到但男友做不到而因此吵架,而這都還好,是我們真的可能因為小事情彼此不爽時,互相會做出更另對方完全理智斷線的事。我不喜歡吵架他完全不講話,連我問他問題都不回答,這會讓我崩潰,還有他只要一吵架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往外面走讓我找不到或騎車就飛奔出去,我也找不到人,這些行為真的...會讓我全身精神崩潰動手打他,甚至氣到我會拿重物一度想砸他或用腳踹他。我討厭家暴,但我確實做了家暴的舉動,每次吵完架好像戰爭一樣,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誰不想跟男ꐊ芞遞b之類的,但我說了,吵架沒關係,但後續處理他確實都做了我最無法接受的事,我講過超多次也每次吵完會請他下次不準跑出去或其他激烈行為,因為他曾經兩次以上因為我們無法溝通自殘的行為,像是一直打自己或對牆壁敲頭,但情緒一來我們兩個會接二連三做出超出正常的行爲。 第二個 我們基本上沒有話聊 他喜歡NBA,我剛交往真的嘗試要懂或喜歡之類的,但終究是無法,就連他FB的PO文我一個字都看不懂,都是籃球術語等 。而我呢、因為從小很喜歡日本的日劇、綜藝節目、歌..等等但他也一樣沒有興趣,而這現象在去年這個時間我們就發現了,在一間房間裡,他做他的事,我做我的事,三小時沒有話講,我們還因此共同養一隻狗,狗剛來時是改善滿多這樣的情形,但隨著狗長大,除了問牠今天有沒有吃飼料,也沒什麼話講了。目前他在當替代役,平常都是靠電話講話,我並沒有小王,但真的沒有想打電話給他的衝動,我們相約每天11點講電話,但誇張的是,我們真的可以對電話發達沒話說。 第三 他一直沒有讓我有依靠的感覺,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公主病,但我真的很無奈,或許是口拙,男友無法提供我意見或安慰,因為前一陣子被姐妹淘背叛,我真的大哭特哭,但我一點都不想跟他訴苦,因為他總是只能叫我別難過,那是她們的錯。但其實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可以提供我意見,或許是我的問題,或往後我該怎麼辦,我想我男友真的比我還單純,根本無法理解也無法給我適度的意見或看法。之後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我連想講都不想,因為我知道他又會是:你不要難過這幾個字了 在總總我們之間的問題下,想當然,我們感情大概已經被磨淡了。我問他:你還愛我嗎?他說:不知道,有時候愛有時候看到我會害怕我生氣。(我們遠距離,大概兩個禮拜見一次)我感覺到他對我是一種壓力,畢竟只要他又不講話或奪門而出 我就會做出連我都害怕的事。再來,我們彼此都認為沒話講很嚴重,感覺這真的改善有限,上禮拜四我們終於協議分手了(用電話談),雖然早就習慣他不在身邊,一個人過生活,但我還是哭得唏哩花啦的,他說他覺得分手之後別當朋友,因為沒意義,所以我就說:那line,fb你也刪掉好了,我沒勇氣刪。他果真也當下刪了。那晚我們兩個都睡不好,他凌晨四點突然傳簡訊說很想我,我那時也心軟了,但我知道問題還是存在,當下沒什麼回應。隔天星期五晚上他沒告訴我的情況下北上找我,還拿著一隻熊大給我,宿舍門開時我就真的心軟了 但是,我知道其實以後還是會發生上述的問題,畢竟我已經認為我們個性上其實並不適合,因此我腦袋又開始問自己要不要分手還是再給彼此一次機會或許以後會好,但我真的沒答案,所以來問大家的意見 這禮拜好好的代表以後也會好好的嗎?我真的不知道,好像注意兩天又有一點沒話說了,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3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313874.A.A7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